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异地的情侣,最长可以接受多久不见面?多久不通话呢?换一种
缺爱的灵魂
异地的情侣,最长可以接受多久不见面?多久不通话呢?换一种说法,真的相爱两个人,随着异地2个多小时飞机的路程,却1年多没来往见面,正常吗?
1温暖
9回答
辛红芳
温暖了
评论
缺爱的灵魂
6年前
你们怎么熬啊?很难受
有问必答的小字母
6年前
我也异地 见面时间不定 上次已经是元旦了 但是每天都聊天通话 一年不见面的话……我说的直接点吧 分。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以自己的感受为衡量标准,如果双方都觉得舒服,就是正常的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如果俩人觉得舒服,时间和距离都不是问题,反之,则需要沟通达成共识,以双方感到满意为准。 我始终觉得看待问题要从自我的真实感受出发,而不是以刻板的标准来判断。就像留言所说,如果有人告诉你这样是正常的,那么即使很难受,你也要忍耐和坚持吗?这个结论显然很荒谬。 所以,我倒是建议应该咨询一下为什么会如此看重规则而否定或忽略自己的感受,这恐怕才是最重要的问题。
缺爱的灵魂
6年前
这不是我,我是说正常的情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还想看他v,还想去看他。我真的是自找烦恼。我应该怎么人家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忘掉一个人。人家都有娇妻了。我应该怎么忘掉他。闲着时就会想起他。我执念太深。
胖胖
不要有欲望 善于倾听(不要有共情力但有同理心) 提升自己 这几点要怎么做到
fdc
最后一个话题 还有看着耐心且热情回复我,我回复之后再也没有后文了,已经三天没有联系了,他没有出意外,成年人世界不回复就是答案,可是我很想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想聊就聊 不想就不理,把我当聊天工具人?我承认我内耗了,我感觉自己遇人不淑,哪怕你找到更好女孩子,你不可以跟我说?哪怕你找到对象了不可以跟我说?好聚好散,那你之前对我的好又算什么呢?我也不想质问个答案,不回复即答复,时间即答案,只是内心多少伤感不舍
莹莹
娜娜
傻❌,一碰到食物就控制不住自己,减肥太难了,太折腾了,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此刻满满的罪恶感和后悔,自责,可是又不想补救,想放弃了又怕一下子反弹回来,好不容易减的那点肉一不小心立马就反弹上去了。哎,做人真累呀,有条件吃了却不能吃了,可以吃的时候吧没钱吃。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