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性格内向的人怎么才能变得超级不要脸。
匿名
性格内向的人怎么才能变得超级不要脸。
9温暖
16回答
悦澄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雅坤
10个月前
触底反弹
咨询师
王海民
10个月前
接受自己当下,才能有机会改变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想做这样的改变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30"
咨询师
史胜果
10个月前
这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人都是慢慢改变的,改变的过程也需要有收获才能继续下去。先从讲价开始,是一个好的选择,有时候会被拒绝有时候又可以省钱。如果是商场这种不讲价的地方,就问一下有没有优惠或者小礼物,没有就没有了,万一有了,那不是赚到了?而且你也不是为了变得不要脸而不要脸,你是为了获得更多好处才变得“不要脸”的。所以改变的方案设计一定要有可以获得的好处在里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乖乖宝
看着自己的血一滴一滴的去滴,直到滴完为止。
阿悦
以前没反击的人和事,总是折磨着我。说起来很小的事,但是这个怒火没发泄出去,就老是反噬我。 我大学时候,有个室霸总是攻击我。因为嫉妒吧,从大一入学第一天,还记得她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敌意。整整四年,没停过排挤攻击我。 毕业以后,大家不在一个地方。这个女的还老联系我,打听我的情况。我都敷衍一下。但即便如此。依然得罪了。和她关系好的庞某跑到校友录公开攻击我,说我嘴上说想谁,却不打电话联系。因为我在校友录表达过想念另外一个室友。这个室霸最后一次电话我,我也敷衍说真想她。 但我当时看到这个人对我的攻击,觉得挺可笑,我怎么做还需要你来管吗?想想以后反正也不见了,就没回复。 没想到过了几年,这个庞某来加我qq,我还是通过了。她说要来北京,我还是敷衍几句。 她来了也没找我,我隔了几天问了一句,她说在回去的路上。我如释重负。 关键让我不舒服的是又过了几年,一天早上,这个庞某又来电话我,我有点措不及防,她说让我帮找个便宜的宾馆,又来打听我结婚没,买房没,我都如实回复,但挂了电话后,如鲠在喉,总觉得隐私被侵犯。 挂了电话后,我马上拉黑她,从此再无联系。 但是不忙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怨念汹涌而来,心里狠狠地咒骂这个庞某,咬牙切齿,有时候在地铁上都能听到自己咬牙的声音。恨自己怎么不表达真实情感,当时在网上没有还击她,电话里没有警告她不要来骚扰我。于是怨恨上头,好几年都是这样。 怎么办呢!我也不想和她们有啥联系。也不想老被仇怨纠缠。 求助老师!
小柯
我告诫我自己,永远不要去招惹那些结婚有家庭的女生。 原因很简单,第一,这样不道德。第二,处在三角恋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感受到爱情更不会享受爱情。第三,浪费时间,浪费你的情绪、精力并且更可怕的是让你对爱情没了美好的渴望,这是很得不偿失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3母亲过世,父亲自私自利,22入职,24考下正式编制,31买房,32买车,33开个小店,人生很难,备受折磨,无人问津,真猜不到父母生我干什么?
察省人生
索菲娅
最近很慌,问问成年人因为不良姿势以及没休息好,近视很深能恢复过来吗,本身之前只是右眼近视,一下子两只眼上升了好多,导致很恐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