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了许多其他因素牢牢的控制自己违背自己的感受太久了,重新
匿名
为了许多其他因素牢牢的控制自己违背自己的感受太久了,重新链接一下,多练练
6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意识到了即改变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孰能生巧
咨询师
李良敏
10个月前
咨询师
王超
10个月前
能意识到这点已经超棒啦!被外界的声音或者各种原因“控制”久了,确实像把真实的自己藏起来了一样,浑身不得劲。
咨询师
陈东升
10个月前
尊重自己内在的想法和感受,摆脱外界捆绑和束缚,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一段曲折的故事,一次不能的感情!夜单,可能给不了多高,同是晚睡的你是否是倾诉的有缘人?
S尊儿
一件小事 今早与男友吵架了。起因是家中猫抓伤了我,他觉得没什么。 之前相处的日子,猫咪每次抓伤人(无论是他还是我)他都会狠狠打一次猫屁股,让它长记性。 这次他根本没有丝毫在意,我感觉被忽视就问他为什么,他回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被我要求后象征性的帮我沾碘酒擦了一下。接着继续搞他在网站上找的黄色视频。 直至他发觉我一脸愤怒的盯着他,于是他说:我今天一天又过不好了。 便到处找猫说要揍它,我说:我现在也不是生猫的气,我是对你有意见。 他依旧继续找猫的麻烦。直到我说:你去上班吧。他推辞了一会就走了。 我不觉得自己无理取闹。 我觉得是我俩到了该分手的时候了。
莹莹
彭灵
我有精神病,说了很多蠢话,足够别人嘲笑一辈子,我不怕别人嘲笑,别人怎么想不关我的事。我自己到了什么水平就活成什么样子。水平差,就活得不好看一些,活得没有面子一些。但不好看的自己也是真实的自己,也要接纳,也要爱护。幸福来自于接纳低到尘埃里的自己,而不是只接纳风光的自己。活着不是为了面子上好看,活着是为了给社会创造价值,活着成长。
胖胖
怎么不心存侥幸和幻想
叮当
因为信了别人的话,我吃过亏。为什么别人不信就我信了。因为我傻。别人说的话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我不会分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