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给男朋友要七夕红包 因为他去年给前女友发了 我看他手
柚绿
一直给男朋友要七夕红包 因为他去年给前女友发了 我看他手机看见了 一直在意这个事情 每天都会想 想他是不是爱她多点 或者不爱我 我们谈了一年 他说他没有钱说我很烦人 我是不是错了
6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你表达出来没有错
咨询师
崔军锋
9个月前
交往一年了,您可以回忆一下男友的日常。而且,他能让您看到他的手机信息因该是对您信任的。而您有现在的担心也恰恰是对男友关爱的表现,所以,不必为这种形式而烦恼。一时的表现并不能代表长久的心态。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29"
咨询师
杨宝英
9个月前
你好,你跟他要红包,你只是在看他是否重视你,其实并不是看重的钱。你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觉得自己错了呢?你们平时是如何互动的?仅凭这件事无法判断他是否爱你,如果有迷茫和困惑可以聊聊
咨询师
赵磊
9个月前
没钱就没钱,还指责上你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猫。。。。。。。
不想笑
我的世界一片黑暗,想到未来涌起无尽绝望!想按照自己的活法,好像是很困难的事。
遇见想要的自己
今天去看的 没说明啥子
是Daren啊
我的生活,拖沓,烦闷,沉默,压抑。
嘉嘉游
原本我是甲方专员,项目tp给乙方了,不需要那么多人,我也被裁,前领导还在甲方想要内推我去乙方工作,我不想给简历给他看,我选择主动联系乙方人事,面试管理层,没通过,后面又想做专员,联系人事怎么说,人事说让我前领导帮我说一下好话,这样可能还能坐上专员的岗位,然后我联系了我的前领导我的前领导也同意了,我帮我说好话,然后我今天得到的结果还是我没有通过,好伤心,不过距离我面试也已经一个月,拒绝也正常,为什么当时面试结果出来的时候没有选择请前领导帮我说一下好话,做一下专员的岗位了,一个月后才想起联系我也确实只过程中,我找了一些工作没有适合的,我才想做专员岗位,可是我的第六感是有80%可以成的,为什么还是失败了呢?为什么我对自己能力还是面试过程没有一个很好的认知呢,还是面对未知的结果人们都偏向于往好的事情去想我,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有点难过,有点相信又有点不应该放心上的心情。
Just do it!
自己的需求中,反映出的是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