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是个流落的可怜鬼,被别人一再侮辱,没有地方住
匿名
我真是个流落的可怜鬼,被别人一再侮辱,没有地方住
9温暖
13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韩仁杰
10个月前
感受到您的委屈和无助
咨询师
段雅坤
10个月前
咨询师
杜继锋
10个月前
啥原因造成的?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aozhong
无论做什么事,学什么东西 ,总是不能很好的理解到别人的意思,思路和别人不一样,学的一塌糊涂,老师说我不走心,思想和别人不一样,拿我没办法,感到无语,这让我也很难过,哎
笙亓
之前对于别人对我的好 总是惶恐不安 就是对任何对我的善意 像接受了浩荡的皇恩一样 现在我好像没有那种感觉了 我分得清别人对我几分好 一些微小的善意 我也简单的回馈 对亲人也是这样 允许关系慢一点 允许浅层的关系 允许关系某些时候浅显 有些时候深刻
你的芒果甜吗
失恋反思: 每个前任在刚认识的时候都感觉我接近完美,漂亮,清纯,真实,活泼又恬静,知书达理。但实际上在亲密关系中,我有控制欲,占有欲,在控制欲失控的时候我的攻击性就表现出来。 我的攻击性让我失去了他们,但同时也结束了痛苦的精神内耗,解脱了害怕失去的痛苦。 我需要安全感,归属感,既然关系给不了我这些,那就结束。我宁愿分手也不愿意承受精神内耗。 ————— 时间过得真快,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就那么到来然后又过去了。一个月又一个月就那么走了。终于心无波澜。 谢谢你曾经在虚拟世界里爱我,谢谢你对我有那么多的承诺不兑现,谢谢你的不负责任,谢谢分手,谢谢不回复消息。
胖胖
我发现我说话没有力气
叮当
别人什么都有,我什么都没有。别人有对象,有孩子,我什么都没有。我没有对象,我没有孩子。我心态不好,我心理不平衡。我钻牛角尖。我都30多了。我上火。我有毛病。我的毛病是心理疾病。我应该怎么调整心态。天天因为这事上火。我该干什么干不了什么。我该结婚结不了婚。和我同龄的孩子都很大了。而我可能一辈子都没有孩子。我老了都没有人管。孤家寡人。
六日
他刚去上班 说是有个文员感觉对他有意思 然后昨天帮他戴帽子 距离差一点就亲上了 看他的眼神像想继续发展的眼神 这些类似的事情他会主动告诉我 虽然我也没怀疑啥 但是有点不太痛快 总想阴阳怪气一下 而且他们又在同一个公司朝夕相处 是有点怕他们有接触的话产生别的感情 他倒是属于跟谁都玩的可以的人缘好那种 我跟他相反 我很想信任他也信任自己 但是我又害怕不敢信任 比如我和另外两个闺蜜 其中一个没对象的 那个闺蜜长的漂亮一样会喝酒抽烟打台球玩麻将斗地主摇骰子 而且人情世故和人缘都好就是跟他一样的会玩 所以她和我男朋友也比较聊得来 就连我另一个闺蜜都说感觉我男朋友和她是不是关系很好 问我不会吃醋吗 确实会 有时候群里他们互动的最多 我男朋友说只是因为是我姐妹而已啦 但我就是不喜欢他这种好像跟谁都玩的来的样子 聊归聊 玩归玩 都是朋友没关系 不过不能表现出让人感觉你们关系特别好一样 现在就那么好了 以后岂不是要更进一步发展 要越过我?所以哪怕错觉都不能表现出来 我也不知道这是啥心理 就是单纯的不爽 包括之前我闺蜜给他发了一个比心的表情包 他确实直接把记录拿给我看并且不敢回说觉得这个表情包怪怪的 不应该发这个给他 但其实我是觉得我闺蜜不会喜欢他这种类型从外表来看她身边男的朋友很多都是帅哥而且经常出去玩 而且她聊天一般都这种方式 所以表情包我没在意 可能有阴影吧之前每次看到他点赞女生朋友圈或者软件有点赞美女视频的话我都很不爽他只是说随便点的不代表什么 所以隐隐约约总是没底气不够有安全感 也不知道是自己本身的问题还是因为他 因为自己毕竟也是实力比他弱在这些关系人情世故上 而且我又不好看身材胖也挺自卑 总会担心 但是又觉得漂亮了如果外面遇到心动的或者更懂他的还不是一样有可能出轨 我总是会担心会这么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