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爱听别人说话,例如别人和她说这个村子里谁牺牲了,她说死
匿名
我爱听别人说话,例如别人和她说这个村子里谁牺牲了,她说死就死呗。我不爱听她说话。我听她说话生气。她反复强调这句话好几遍。我的心态不好,我应该怎么调整。说了她,她答应了,她也不听。告诉你这个消息,你就答应呗。也不能那么说。我的观点对吗。
7温暖
6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韩仁杰
9个月前
你希望得到她的共情,而她传递给你的是冷漠,没有一个人喜欢分享的时候,得不到正向的回应,不喜欢是正常的,但也要试图了解,她是否就是这样性格的一个人,只有了解后,再去试着理解和接纳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她是谁,不爱听她说话是因为什么呢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5"
咨询师
杲琳
9个月前
好像唯独不喜欢听她说话,她和你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咨询师
李有军
9个月前
既然不爱听她说话的方式,那么就尽量减少交流的机会,因为我们无法改变对方,只能远离对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喂养的一只流浪猫 总是欺负我的猫咪 今天他发情期 把我的猫吓得不敢回家 我不想再喂它了
彭灵
很多人反感贴标签这个词。我个人认为只要说的是事实,贴标签能帮我们形象生动准确的认识事物。沈奕斐老师还用正面标签法育儿。所以贴标签不是完全不可行的。看你用在什么地方
情说017828
一一
妈妈经常会当着邻居的面,亲戚们数落我不对的地方,因为她知道私下我会反抗她 有一次她腿受伤了,我扶她去外面散步,一个邻居大哥说你怎么不给你妈买这样的那样的器材啊,我丈母娘腿受伤了我都买了,你应该这样,那样的照顾你妈啊,我妈就说:看你哥说的多好,你多学学,你们是怎么照顾我的,感觉我明明私下照顾我妈的很好她就是不说。妈妈非要把我的能量搞弱,好控制我似的,私低下我不认可她的话她要攒着到我比较怕的亲戚邻居的面数落我,感觉妈妈很能敏感的知道我的能量强弱,当我能量弱的时候,她就攻击我,能量强的时候她又卖惨,感觉老妈很能拿捏我,这就是人性吗?为什么在老妈身上看到人性会很心痛,我一直在被她套路吗?
鹿娘
申请大学失败了 感觉人生无望了。。。。
熊二
我该怎么回复领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