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来相亲,相亲了好几次,对男生都无感,也没有肢体上想接触
匿名
出来相亲,相亲了好几次,对男生都无感,也没有肢体上想接触的冲动,就对他的外在条件比较满意,这种状态还能选择他们结婚吗?
6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处处看,如果很难有感,慎入婚姻。
咨询师
张玲丽
8个月前
28"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42"
咨询师
唐建刚
8个月前
评估一下两个人在一起的可能性。
咨询师
农之海
8个月前
大多数人都是“颜党”,对好看的人都有很高的包容度和喜欢。所以,指望自己对一个相貌平凡的男生一见钟情或者有冲动是很难的。这就导致这类男生给人的第一印象都不高。 所以,你想凭感觉找有眼缘的男生,大概率都会落空。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2个月换了三次工作,感觉任何新环境我都无法融入,但是不上班我待在家里会更加心慌和内耗,我父母也看出来了我的问题,尽管他们有退休金,也劝过我就在家里待几天,学着买菜做饭,他们可以补贴,但我厌恶待家里,家里的氛围一点都不好,父母跟我经常大吵大闹,女儿有轻度自闭,我看着也没有亲情感。今天准备去一个厂子报到,属于劳务派遣。坐在公交车上都开始内耗了,我觉得换游泳池根本没用,我觉得自己太难了,经常都觉得活着没意思
叮当
都是会变化的,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遇见别的人,别的事就会分到扬镳。有可能你现在喜欢的女人,以后就不喜欢了。有可能你遇见更好的,就去找更好的了。
齐齐
嘴笨,好说话,不会拒绝,逐渐发现,自己好像形成了讨好型人格。
牛奶
未来是因 现在是果 我确定自己是谁 未来要什么 现在就会下意识 走向那条路
伸展
有个女生跟我聊天,她说她都要抑郁了,心情不好。我说原因呢?她说不知道,很多吧,各种都有。我说,没有具体原因吗?回答说没有,要是有就好了。 我安慰她。她说理性上她知道我在安慰她,感性上她感觉不到。她一直跟我说的是,你没有看到我。 真的,她真是吃太饱了,太闲了,给自己找病
亦雪
无话不谈到无话不谈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