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来相亲,相亲了好几次,对男生都无感,也没有肢体上想接触
匿名
出来相亲,相亲了好几次,对男生都无感,也没有肢体上想接触的冲动,就对他的外在条件比较满意,这种状态还能选择他们结婚吗?
6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处处看,如果很难有感,慎入婚姻。
咨询师
张玲丽
9个月前
28"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42"
咨询师
唐建刚
9个月前
评估一下两个人在一起的可能性。
咨询师
农之海
9个月前
大多数人都是“颜党”,对好看的人都有很高的包容度和喜欢。所以,指望自己对一个相貌平凡的男生一见钟情或者有冲动是很难的。这就导致这类男生给人的第一印象都不高。 所以,你想凭感觉找有眼缘的男生,大概率都会落空。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睡个觉
乱七八糟
Master
和父母和解,不是试着和父母相亲相爱,而是不再去试图改变父母,不再试图期望得到父母的爱和理解,生活上可以帮助父母,但心理上不再试图拯救父母,允许他们做自己,允许自己做自己,不和父母纠缠才是真正的和解
单身的苦
学着让你的心如明镜, 物来则映,物去不留; 如白云苍狗,鱼跃水面, 空中无迹,水面无痕, 不再为消逝的事物所烦恼, 活在当下, 坦坦荡荡面对生活, 不悲不喜,来去从容。
用户9099822776
是这样的负债失业在家,但是在家睡不着睡眠实在时间不稳定导致身体极速下降感觉很虚,父母也是不关心一直在倒油,无法沟通,感觉急需换个环境,但是之前由于一些原因很难出门,周围很难找到提供住宿的不艰难的工作,我很担心自己的身体,哪怕不要工资也行,能保证吃的,说实在的我感觉我哪天死在家里父母也不关心,实在愚蠢无法沟通,自以为好,我得照顾自己啊,感觉身体在逼我出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821115
为情人打胎,男人会内疚吗?
笙亓
一旦出门就感觉有压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