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70后的父母很糟糕,所以90后的我选择不当父母
匿名
70后的父母很糟糕,所以90后的我选择不当父母
10温暖
1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继锋
8个月前
你选择找异性朋友吗?选择结婚吗?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也许未来这个想法会有变化,尊重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看来父母给你带来的影响很大。
咨询师
刘燕飞
8个月前
尊重你的选择。父母只是人生角色的其中之一,不是必选项。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3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为什么大家都希望别人能按照自己理想当中的样子来做呢?
遗忘
2020.9.14日 如你看到此文,如你能听歌,我希望你能边听这首歌边看短文,有更好的体会。歌曲第三人称 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更新动态了,距离上一次快有20天了吧。 这段时间呢,有人爱,有人惦记,有人嘘寒问暖,而那个惦记你的人却不是你心仪的人。生活真是作弄人。 也许吧,一切都是上天安排,一步步让你明白,亲密关系是需要如何相处的。我反思了很久很久。从现任身上,我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原来当初的我也是这样,让她感觉到反感和疲惫。我知道现任天天粘着我,可以接受我的无理取闹,可以容忍我的性格,我知道她是喜欢我的。 但。这种爱成了约束,束缚了我的自由和快乐,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爱。我反感的有点不想回信息,我更有点害怕她来找我。 我回想到了前任和我说过的一句话,两个人在一起,最舒服的关系是你想我了,会联系我想你了,两个人即使没联系,也会相信彼此和挂念,而不是天天粘在一起聊一天,这样太累了。 细想是不是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都是思维混乱,满脑子都是他,天天想和他在一起,很幼稚的样子,我觉得现任好幼稚,好不成熟。 但想想这不是你需要的吗?满脑子都是你的人,突然感觉人真的很难满足,哈哈,我对自己苦笑了。 但我又想想,上面的那些话,或许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借口罢了?呵呵。 我很感谢上天没有抛弃我,让我明白了这些道理。 追逐更好的自己,慢慢来,不要着急,你会越来越好,不要在荒废时间和自己美好的时光了,你又不差。
你的生命里出现这么一个人了吗?此缘得来不易所以万分珍惜
。
Master
各种焦虑,担心不好的事情发生,例如经常性担心家人,女朋友的生命安全,害怕失去,害怕发生。 工作上害怕做错事,犯错事,害怕遇到不懂自己不会的地方,把事情搞清,或者目标达不成。 有目标,有规划,又担心规划执行不成功,会失败,做了无用功。 这些事情其实都是我经历太多失败,以及发生了不好的事情,受到太多的谴责,从小都没有鼓励,只有责骂,贬低,嘲笑,无论是朋友,同学,亲人,都是那样的对待,但是我一直坚持下来,也算小有成就,但是越来越内耗,内在非常分裂,冲突,一边各种自责,内疚,一边天生我材必有用,做自己。 在这几年已经爆发出来了,一边觉得承受不住,又看到一些文章,往往这个时候是成长,突破的时候,所以很混乱,因为我看过的文章,视频,书本,接收了太多不同的观点,不同的知识,这些知识和观念之间是冲突,所以我也很冲突,不知道哪种适用我。 其实做了那么多年心理咨询,也是一样换过不同的老师,有些效果可以,走着走着又不行了,有些不可以的,偶尔又觉得可以
是Daren啊
经常去思考一些问题,其实没有必要思考,纠结,缓过神来,发现自己浪费了很多时光。 于是宁愿司机一直持续下去,破罐破摔。。。。。。。。。。
有善有恶意之动
“好难受,什么也不想做,真的好难受” 内心一直有这个声音在,转移注意力,多运动,做了一些努力,有些效果,但是总是一段时间后,回到原点。我觉得自己已经接纳了这种反复,但是为什么回到原点的时候还是那么的难受。。。。。
天天
老师们好,我是23岁女生,有一个情感困惑,每次当我发现异性朋友开始对我有超出朋友之间的喜欢的时候,我就会对他们没有兴趣了,或者想要避免更多单独接触,就没法把他们当成朋友相处了,感觉有点犯贱,耽误了自己的友情和爱情关系,不知道这个能不能调整呢?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