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难受,什么也不想做,真的好难受” 内心一直有这个声音
匿名
“好难受,什么也不想做,真的好难受” 内心一直有这个声音在,转移注意力,多运动,做了一些努力,有些效果,但是总是一段时间后,回到原点。我觉得自己已经接纳了这种反复,但是为什么回到原点的时候还是那么的难受。。。。。
13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娜
3年前
可能让你烦的那个根源还没有找到,它一直在提醒你面对,而你转移注意力其实是选择了逃避,有机会可以一起聊聊
咨询师
邢松
3年前
能,但是个技术活…… 转移注意力,多运动……,有些效果,回到原点……,这样的反复即被自己理智上接纳,又使自己情感上难受…… 这个现象的本质是自己不够了解自己,没有深入的认识自己,当你认识到自己这些要求,这些反复,这个难受背后的故事和意义,你才会更加了解自己,接纳自己,甚至有了对自己和他人的慈悲,同时你也有了做出调整的没在空间和思路……
咨询师
孙曹
3年前
太过执着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总在原点打转让你很焦虑是吗?解决总是回到原点的焦虑可能才是你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咨询师
方小燕
3年前
原点?是不是一种让人崩溃的感受?可能是一种不好的体验被激发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到处都是无用和愚蠢
玥玥大宝贝
今天尝试分概率预测一天,一天都非常美好。然后,晚上被骗了一百多大洋。 不是。 哎不是 我真的很生气。 算了个命,我寻思着现在ai这么发达,会不会拿ai给我解读。 想了想 算了,哪怕它水平只有40分,我也能图个安心也能接受。 结果! 不是 不是,我真服了,什么腊鸡,全程胡言乱语,就是,烂到让人无法自我欺骗。连10分都夸他了。就,不堪入目的菜,连话都说不明白,就,连骗都骗不明白。 啊我的天我好烦。 我已经对于花钱买服务这种事情,接受度相当高了,就只要你差不多,哪怕说些套话我都认了。 但是!!居然我预期都这么低了!!还能被创飞!!!!??????不是????啊我好生气我感觉我真是脑子有毛病再在网上找算命我就是狗
miu
有些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叮当
我是在家呆着时间长不敢出去了。我在家呆着都不敢出门。出门别人的眼神我都受不了。我走到过去她们马上不说话了。没人理我。我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我想去人群中学技能,我都不敢去,我有些残疾。我和他们不一样,残疾人会被欺负的。我软弱无能,我太老实了。我孬。我以后都不会适应这个社会。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天天走出家门。我不出门她们也议论我。她们说我天天在家呆着不工作。她们说我熊样。我现在什么都怕。我不敢干这,不敢干那。我有恐惧症。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以后在社会上坚持活完一辈子。我以前上学我就被别人欺负。我就不上学了。不上学我就天天在家呆着。我就不敢出门了。我现在见人不敢说话。我非常孬种。
伤心的幸福
可别和父母在一块,,简直就是地狱
文孝彦
我想请问下咨询师们,为什么爱情里就是先发生关系后恋爱呢?这个是正常的现象吗?如果刚认识不到一个月发生关系,感觉会不会太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