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完美主义看似好像影响不大 但是它会把整个人生推向一个冰冷
牛奶
完美主义看似好像影响不大 但是它会把整个人生推向一个冰冷的孤岛 对自己极高的标准 切断与人之间动态真切的连接 对外界极高的标准 会在自己的真实需求与理想状态中 找不到落脚点 下不去也上不来 不在轨道之中 人是需要依赖的 人其实没有那么强大 作为人或许也不需要那么强大 或许也是需要一些不完美 才能看见 那些更爱你的人们 感受到那份真实 然后走下神坛 接纳那个不完美的自己 真正看见她 爱她 感受这份真实与放松 感受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真实的身处在这个世界 被爱的样子
8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最终走向自我和解,内在舒展,活的自在
咨询师
尤四海
8个月前
这个理解有点辩证的意思,感觉是在接近客观的看待自身或他人他事他物,有积极的指引,很好。
1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8"
咨询师
刘芝
8个月前
你说的很好,接纳不完美,接纳真实的自己,才能内在平和。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人人都不完美,我们都需要走下神坛,这样才能活得轻松自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还是习惯用煤气,真的,电磁炉和微波炉,我都不太会用…
用户9099822776
我现在明白了生气和道理无关,但是你要是像怨妇一样的。我也不知道站哪边
不回忆
从小到大自己是个老实本分的女孩,因为单亲家庭跟着母亲,自己性格内向孤僻敏感,家人脾气暴躁,经常对我拳脚相加侮辱谩骂,自己就像是个大人的出气筒。为什么我不配得到的亲情?爸爸酗酒家暴样样都占
小凡2020
今天通过一个事情验证了管理团队的积极性。 对这个团队失望了,老油条不作为,新油条不敢说,大家都明哲保身,混一天算一天,毫无激情。相比之下,我的一些“积极行为”,让大家感到不满,他们希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这样的情况下,我该被同化吗?有些迷茫。
索菲娅
我蒙了,保健品在有的营养学人眼里是营养素。然后这个能长期吃?而且还能大量吃。我们吃饭菜尽量不用吃饭,饭碳水很多,营养餐得要=碳水+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
Happy
朋友明明经常偷偷看老公手机,还告诉过我。我老公说我看他手机的时候,她居然跟我老公说她从来不看她老公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