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焦虑型依恋 我充满控制的爱伤害了男朋友 他和我分手又
温和的开水
我是焦虑型依恋 我充满控制的爱伤害了男朋友 他和我分手又创伤了我 复合后他说不再信任我 很难自如地表达“我爱你”等 也很少主动提出多呆一些时间 多陪伴等 但有一定的行动 我却因为他的回避和冷漠更加焦虑 如何破局?
6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7个月前
长大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61"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你需要学会与自己相处,当情绪和不好的念头出现,你能安抚稳定自己的情绪,这需要一个成长的过程。当你的内核稳定,他的压力和退缩也会减少,你们就可以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长期相处了。
咨询师
程璐璐
8个月前
感觉你对自己和对你们的这段关系是有一些觉察和看见的,这是很棒的,焦虑型依恋的特点是害怕关系断裂,对得到他人的爱,不够信任,不相信自己是有人爱的,配得感比较低,所以在关系里喜欢对方非常确认的给到你回应,可能需要的强度和频率都要大一些,但是这种能力并非每个人都具备,你的男友可能已经做出了他最大强度的回应,但是对你来说显然是不够的,可以找咨询师帮助你一起探索,建立安全依恋的关系
咨询师
刘佳
8个月前
首先抱抱你,过去的生活一定给了你很多创伤和失望,才会变成这样。 其次,不必给自己贴标签“焦虑型依赖”也许困扰着你,但这并不是你。本质上你是渴望爱,愿意爱和被爱的人。和能承接住你的朋友,或者咨询师谈谈你的焦虑,你的不安,让大家给你正面反馈,修正曾经受伤的感受。你会更自由和快乐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感觉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哪怕我现在学会了这个数据,过段时间又忘记了,为什么不会形成成为自己的东西呢,过段时间又要重新分析,不记得之前自己是怎么分析的…….
哪吒
存在。 我在家里,爸爸也是权威,他没有妈妈会处事。好多方面没有妈妈聪慧。 可是我们不能比男儿强,不能展现出比他们更自信,我们要讨好他们来维护自己的权威,做个三从四德的好女人,做个“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好女人。 就经常在男人面前装傻,只要一看到像父辈的男性。就装傻。装傻。我自己都厌恶了,而且这是一种习惯。不自觉的行为。我烦透了。 傻久了,我自己都分不清楚演戏和真实的自己,导致我真的有点木了呢 谁能帮我分析分析,和告诉我该怎么办,如果讲得透彻,后续希望电话咨询。
奶豆-心灵陪伴
每个微笑后背都有一个不乖的表情
狐狸狗勾
我21岁,女生,害怕独处,又害怕找对象谈崩,又害怕孤独终老。我不知道让优秀男性选择的女性的核心魅力是什么。 经历上,谈过一段网恋,本来双方都是试一试的态度,结果两人用心了,但是现实的距离非常惨烈,目前还在互相联系以防情绪崩溃。
我123
全单位的评优打分都在98分以上,只有我是90分。虽然都是优秀档但很明显能看出问题来。 还有就是各种被边缘化,打压,扣帽子,甩锅。 自己也意识到了是他人非善意的行为,所以能一笑了之去经营自己也就过去,碰上得寸进尺的也会吵。 但是说不影响心情是假的~ 不知道该如何去化解或者是否该寻求其他的职场之路… (其实本人非常讨厌单位中层领导班子的作风。很明显的爱折腾人。还经常pua。可能也与自己格格不入有很大关系)
心盏
母子乱伦,父女乱伦,因为配偶死了,或离异了,就和年幼无知的子女发生关系,把孩子带入深渊,为什么这样的畜生那么多,人动物性本能的一面真是可怕可怜,是什么让一个人变成一个不可思议的动物性!可不可以把这个世界分为两个世界,让那些活在阴溝里的死变态们,去另一个世界,杂交去吧!为什么我如此愤怒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