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是对别人过度礼貌但是自己又觉得很麻烦,该怎么办?需要说
匿名
老是对别人过度礼貌但是自己又觉得很麻烦,该怎么办?需要说很多冗长的词,跟老师答应一声。本来说好 或好的。就行非要说一个 好的老师,非要在后面加个老师。不加就乔膈应的上怕别人觉得我没有礼貌之前受过创伤的表现
9温暖
1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管秀琴
8个月前
可以具体聊聊的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过度礼貌,从精神分析的视角看是心理防御,源于自我认同偏低。
咨询师
李丽
8个月前
我对你最后一句话很有兴趣,在你那里又发生过什么呢?准备好去看看它了吗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41"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你试试看,就说好的,别人对你会和你说话特别礼貌有什么不一样吗?也许这是你的一种投射?你希望别人非常礼貌的对待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在某软件找的回复员,负责回复求职者信息,她说回复一条信息3分。在我的号上发布职位。她发一个公司的营业的图片。我昨天回了6条信息,她说之前忘了。她付给我一毛8。她叫我留下手机号和真实姓名。当时需要实名认证。她说叫我实名认证。我实名认证了。她给我一个常用语。她说求职者问,我就发这个就行了。她说之后求职者说话不要回复。今天我和她说话,她一直不理我。在之后我看她的微信 ,她是企业微信。点开头像,显示企业信息她已经离职。我是不是被骗了。我应该怎么做。她叫我填写哪个公司,我就填写哪个公司。我是不是太傻了,我怎么才能不被别人骗
胖胖
潜在的攻击性如何正确发散 我发现我会对一些有些我以前特质的人有点不受控的攻击性敌意,但我本身并不想,这些特质可能是友善说话轻声细语不想起冲突之类,当然在我身上可能是负面的,在别人身上可能是正面的,可能别人比我厉害 好的多
仅此,而已
如果想接触一个人,但那个人不想接触你,该怎么办呢
小BB贝
朋友说我总是很多想法,报名各种考试,计划各种,但后面都不会去做。我也早发现自己是冲动型的,想到啥就啥,但一旦事情长了,就没耐性了。如果在古代,我可以是一个很英勇善战的战士,冲就冲前面,谁怕谁!勇气可嘉!但战争一长,缺点就渐渐暴露,最后必败。像我这种人,该怎么办才好呢?怎么样才能成功呢?什么事是短线的,适合我做的?是需要一股劲去干的?
伸展
有的那么便宜,有的那么贵,区别真的很大吗?贵的真的管用吗?
叮当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如果工作要8个小时,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坐住。我应该怎么暗示自己坚持下去。我想去工作。我没有工作过,我怕我坚持不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