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是对别人过度礼貌但是自己又觉得很麻烦,该怎么办?需要说
匿名
老是对别人过度礼貌但是自己又觉得很麻烦,该怎么办?需要说很多冗长的词,跟老师答应一声。本来说好 或好的。就行非要说一个 好的老师,非要在后面加个老师。不加就乔膈应的上怕别人觉得我没有礼貌之前受过创伤的表现
9温暖
1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管秀琴
7个月前
可以具体聊聊的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过度礼貌,从精神分析的视角看是心理防御,源于自我认同偏低。
咨询师
李丽
7个月前
我对你最后一句话很有兴趣,在你那里又发生过什么呢?准备好去看看它了吗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41"
咨询师
柳迪
7个月前
你试试看,就说好的,别人对你会和你说话特别礼貌有什么不一样吗?也许这是你的一种投射?你希望别人非常礼貌的对待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不喜欢对方的外貌,但是他性格和工作能力又还可以,总的来说也不会非常聊得来,一般般吧。
不解风情的老妖怪
我和前任之前在一起两年后来分开了两年 原因也是在一起都很好 一开始异地就互相不联系 然后他说不爱了没感觉了 分手 两年后我俩因为一些原因联系上了 之后发现彼此更合适然后又和好了 现在是和好了一年一直在异地 但是前几个月都很好每天联系 后几个月他升职了工作忙我们就不像之前每天联系 但是最近两个月我们都没联系 昨晚我受不了了提出了分手 他顺着台阶就下了 说也感觉处不下去了 对我没有分享欲甚至不爱了 我问他原因 他说不喜欢了 想明白了 我想知道第二次分手就是因为想明白了坚决说不爱了分手的 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和好一年又因为同样的问题分手? 来找我的时候说年轻不懂事 太冲动会改的 为什么结果还是这样???有没有老师能帮忙解答一下 他为什么一次次在感情中反反复复的 让我重新爱上他又坚决转身离开?
。。。。。
太恶心了,和我妈聊天感觉很不舒服
叮当
有没有人有两个手机号,有没有人有两个手机。两个手机号可以都是自己名字吗。都是实名的。
神经蛙
怎么远离糟糕总是抱怨的朋友呢,一个不查总被抱怨上
..-...-.-.._
我很容易受他人影响,每次有什么想法都会因为他人的话而动摇改变。要我给依据,来支撑我的话语,但我每次都给不出。甚至严重到听到什么一些话语和歌曲旋律,都会回旋在脑子里挥之不去,明明这些都是没什么特殊的。跟他人交流也是,无法看到和记忆他人的脸,感觉有什么东西束缚着我的大脑。跟他人说话都是不带脑子说,说起来毫无逻辑,被问起问题来直接一片空白,无法思考。总是说一些不过心也没打算实现的话,弄得每次都要花心思糊弄过去。我有很多想法,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不确定别人能否理解我的意思。跟他人一起,我会自卑,我羡慕他人的积极乐观,羡慕他人强大坚定自信独立的人格,我也想做到这样,但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