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我的人生来说什么才是真的。我们本来就活在殖民地罢了。我
匿名
对我的人生来说什么才是真的。我们本来就活在殖民地罢了。我是这个时代最大的受害者
2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柳迪
7个月前
再坏的时代,也有幸福的人,再好的时代,也有不幸的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9"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这些感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咨询师
刘世淑
7个月前
你受到了很多伤害,大家都是如此。这个世界就是彼此伤害的。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说出你的故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nrb2188
对人不主动、没兴趣、难以和人建立联系,该怎么办。 害怕尴尬,做不到对人没话找话聊,对人警惕性很高。 讨厌越界的人。
和光同尘
我们完全没有得到这个人的爱?还是我们内心对他没有愧疚或者是遗憾?
随遇而安
总是害怕别人吐痰,认为是针对自己,不敢出门,很苦恼
阳光
我其实家境不错,但偶尔尔会在超市啊,一些聚会当中有一些偷盗的行为,偷一些水果啊,小小东西护肤品。我也不缺钱。我都有几个房子了,但是我为什么会做这种行为呢?很奇怪啊。
空白式
孩子8岁,女孩,这半年总是骗人,特别调皮,爱捣乱,教训后,总说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导致这样是什么原因?
狐狸狗勾
我是一名大学生,开始实习,单位的人也挺好的,通勤也只有半小时,但是早上连续几天醒来被情绪压抑得整个人很不舒服怎么办,感到害怕,想躲回梦里。起不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