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检查过肺结节,我现在想看看肺结节长多大了。如果长的大
匿名
之前检查过肺结节,我现在想看看肺结节长多大了。如果长的大了,我还得想办法治疗。我应该怎么和医生说,我要拍什么片子。拍一次片子需要多少钱。需要多长时间拍一次片子。平时应该怎么调理。需要多吃银耳吗。需要多吃白色的食物吗。
6温暖
12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专业有专攻,这里是心理咨询平台。建议去医院跟医生表达出自己的困惑,医生会给你专业的回复。
1
咨询师
王莉
7个月前
以现在只要去医院就好,其他的医生会告诉你
1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6"
咨询师
徐文婕
7个月前
亲爱的楼主: 1)本人四月份刚做完肺结节手术。一般肺结节拍胸部CT即可,费用需要看具体城市和医院等级以及拍片的设备,是否有医保等因素,我这边在一线城市三甲医院,费用是160元。胸部CT有轻微辐射,医生也不会频繁开。 2)肺结节如果已经长了,不能通过食疗去改善他,平时养肺可以多吃白色食物,森林吸氧,适当运动,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远离粉尘,刺鼻的环境,并且保持心情稳定舒畅,及时排解。 3)肺结节是否会持续长大,需要医生根据第一次的拍片结果给出诊断建议,个体情况差异,需遵医嘱。 4)最后,疫情之后,肺结节很多人有,平均十个人里面就有6-7个人有,但大多数是良性,如果是恶性,早期治愈的概率接近80-100%,所以,不需要过度担心,遵医嘱。
咨询师
唐建刚
7个月前
带着之前的片子就医,讲明自己是想复查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故事,他渴望父母的认可又得不到。觉得父母不该生他又不爱他。我觉得他需要的是自己认可自己。别人的认可和别人的爱是远水解不了近渴。而且你问爱无能的人要爱,本身就是方向错误。我是从来不需要别人认可我,爱我。因为我自己就非常认可自己,爱自己。自己的认可和爱才是源头活水。通过别人爱自己,认可自己,证明自己值得被爱,被认可,是绕远路。别人爱自己,别人是中间商。自己爱自己,才是厂价直销。我们要砍掉中间商的赚差价。
you~
事情要从一周前说起,我们办公室本来三个人,那个同事请假不来了,然后剩我和一个老太太,有一天,她跟我说,她要把屋里的资料都捆起来,让我跟她整,我就笨了当时,跟她整完,mao腰抬资料,导致我的尾巴骨就开始疼,疼了小一周了,后来昨天就是又干体力活,我就疼到坐不住,站着也疼,然后我就跟她说,我说我腰疼,她就没有好动静的跟我说,那就请假,我说我请假这些活谁干啊,然后她不吱声,后来,她也跟我说,她累挺,我说你也请假呗,然后她就跟我没好动静喊,说你们咋都不请假呢,又嘟嘟一大堆,我没听清,后来我心思,你以为我不敢请假呢,我这么难受,我就请给你看,然后昨天晚上我就跟领导打电话,我就请了两天假,领导一点没体谅我说是干活累的,她立马就说,你别耽误医保局报销工作,我说不能,电脑的活一点不带差你的,我就是体力活现在干不了,然后领导就说,那你们都干不了,就给你调岗吧,你能哪项哪项工作么,我说我也不会啊,她说也是,别人也不会你的工作,你也不会别人的工作,实在不行,我跟上级申请,给你调岗,没准都得调离这个科室,我说,行咋的都行,我干啥都是干,心里想,反正我也不愿意在你这干,你这还正如我的意了,但是后来,她又说,那谁一天也请假,你盯着点电脑的活,别整错了,别耽误工作,我说行,不带差的,我就不明白,她已经说要求我调岗了,为什么还要说另一个同事工作能力目前不行,让我继续胜任这个工作,不是互相矛盾么,真不理解这个领导什么意思,难道是威胁我请假就调岗,没威胁成功?看我随遇而安的态度,又立马说让我别耽误工作,真理解不了,我就纳闷,为什么之前那个同事请假,就不说调岗,难道是因为有我在兜底继续干活?现在我也请假了,她生气了,就说调我岗?为什么不是调那个老太太?或者不说调那个同事?她把我整走这个科室了,她工作效率直接从百分百掉到百分之五十,我和我同事干一样的活,我同事现在请假,给我调走,那我们这个工作无法进行,短时间无人能胜任这项工作,这边说着要给我调走,那边还说让我细心干工作,怕那个同事整错工作,还让我细心弄,我真纳闷了,不是要给我调走么?我心想让我随便挑个科室我才高兴呢,我这工作这么操心,这么琐碎,还涉及很多账目,我一请假,还要给我调走?她是一点没看上我啊,觉得我可有可无,我这么重要的工作岗位让她说的这么随便,我现在也想摆烂等待调岗,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做,我就不应该听那个老太太的跟她干体力活,累不像样领导还不知道
余生请你忏悔
我原本应该很幸福的啊.........
若相惜
有个男生一年前相亲认识,当时见了几面对他不是很喜欢,慢慢的淡了。最近经历了失败的,想起来他很适合结婚,人不错会做饭。但是他已经有了一个交往一年多的女友,谈婚论嫁了。感觉很后悔,好想跟他聊聊,不知道有多大的成功率。知道自己的这种想法很不好,但是最近一直在想他,控制不住,也行人都是自私的。应该怎么跟他开口呢?
小粉豬
感觉真的有咨询师混饭吃的,有些咨询师心里是对来访者的行为带着评判的,但是心理咨询的核心不是爱吗?不管来访者的行为在社会标准来说是对是错,应该要更了解来访者的内心有着什么的伤害,不是吗?
一一
本来都跟老公商量好了开除我老家的员工,我说他怎么能监守自盗呢,让他看管家具他却拉一车回老家,我老公接着说他还把别人倒闭厂里的五金都当垃圾卖了,我说啊我不知道啊,我问我老公你知道吗?我老公支支吾吾的说他建议我这样的,再说也没地方存放,但钱他没给我。 我心里再想即使把他开除了,找了一个清清楚楚做事的员工,经验告诉我,我那个时候又要开始烦我老公这个老好人了,因为经验告诉我他也没边界,他也是老好人,他也是好说话,他管理也模糊,唉,我怎么办啊?我怎么这样子呢?另外一个感觉告诉我,你看你不要气了啊,你一直都是这样的人啊,有大抓大没大抓小,忙碌命啊你快醒悟起来别累坏自己了,你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