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都是共业。有时候看到别人烦比我自己还烦,因为我看不到
匿名
大家都是共业。有时候看到别人烦比我自己还烦,因为我看不到别人好,觉得看不到希望,觉得别人也是这样被影响,还是很糟糕
6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29"
咨询师
孙荣艳
6个月前
似乎被困在双重焦虑里:既无法接纳他人的痛苦,又无法信任世界的修复力。这种敏感其实藏着很深的关怀,只是它现在变成了压在你身上的重量。 或许可以换个角度:共业不是彼此拖累,而是彼此支撑。别人的困境不等于你的责任,但你的觉察本身已是改变的开始哦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境由心生
咨询师
刘世淑
6个月前
看不到别人好,也许是因为你看不到自己好。
1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持续沉浸在负面情绪里面,多久了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rendeng123
?
哪吒
公司一个弟弟和我一起吃饭,那会学校刚放学,学校门口很多人,他一下子当着众多家长,而且还当着我部门那个女经理的面窜到我的电瓶车后座,我跟她说不顺路,她还是稳坐在电瓶车上,不知道她哪根筋坏了,他洋气又年轻又帅,家里住着别墅,来坐我的电瓶车干嘛。似乎有什么话又没有说出口。而且他是个很小气的人,上次不小心说什么都让他吐槽我一回,我真是有点怕了他了,不过,他该不会是暗恋我吧,但我知道我又在做梦了。
文爱张
不上班怎样才能有钱
蜂蜜
什么是挫败感?
夏天
我37岁,开始研究社保怎么交能多拿退休金,为啥我朋友说我想太多。
彭灵
一个朋友说自己焦虑,受不了自己一事无成。我说心理咨询师说有一种成长就是臣服于自己的平凡,接纳自己的平凡是需要勇气的。他说他不想一事无成,又不想改变。我说一事无成不能怪你啊,那些事业有成的都是有能力有天赋傍身的。啥也没有,那当然一事无成啊。我就愿意一事无成,愿意平凡。我臣服。不过身边的人都说我有当作家的天赋。写的文章好,所以我最近在写书。写了七十多页了。总之要想事业成功,就去找出自己的天赋和优势。要么就臣服于自己的平凡。跟我一样。我就不浮躁,每天乐呵呵的。只要有饭吃,我就觉得世界很完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