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37岁,开始研究社保怎么交能多拿退休金,为啥我朋友说我
匿名
我37岁,开始研究社保怎么交能多拿退休金,为啥我朋友说我想太多。
9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启亮
2个月前
因为那个朋友觉得还早,没有养老规划意识,属于迷茫型。熟不知30多岁到40多岁到50多岁也只是弹指一挥间。
咨询师
张爽
2个月前
做你认为对的事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提早规划没问题
咨询师
鲍蕾
3个月前
似乎你有点看重朋友的说法
匿名
3个月前
是的,怎么样拿到更多保证我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x
我和我老公没有家暴,没有出轨这类大问题,但是因为分房睡,彼此减少了聊天,感情出现了一些冷淡,他后来也道歉,说要弥补,但是我就是会揪着不放,我觉得他心意不够,没有完全看懂我的伤痛和我的需求,我们彼此互相折磨着彼此,我知道,只要我说几句好听的话,他什么都愿意做。但是我又觉得我那么做就不是我了。我一直是一个比较缺爱的人,我要寻找的本来就是一个能够给我爱的人,如果我低头的话,那我还需要他干嘛?可是再这么互相折磨下去,我怕我们身心受不了,我们双方只能离婚收场,我不懂怎么做才好,还请各位老师给点建议
暖阳
领导介绍的相亲对象,认识不到三个月,第一个月让我去他家里我没去,出去吃饭都是米线,大餐很少吃,甚至有时候我会回请,转账首饰护肤品一次也没有要过,前几天说带我去海边,临走前我就说了你是男生我需要你的保护,在我没有结婚前那道红线不能触碰,结果对我态度直接变了,微信轰炸式谩骂,十一二点不让睡觉让我出去接电话,吓得我好几天一直手抖心脏跳,领导后来找我,我说不想再处了,这刚认识两个多月就这么骂人,以后我不能保证会不会成为他的加班对象,长这么大没谈过恋爱,自重自爱,结果还让人骂成这样
丸子姑娘
相处三个月,第一个情人节,只在凌晨发了节日快乐。一整天都没消息,晚上八点半才给我发信息我没理就给我打电话了,我当时很低落,他说刚开完会刚回公司,一直在忙问我是不是很委屈,然后问我有什么安排,我几乎没说话,后面给我发微信说准备下班,我以为他会直接来的,也知道我生气了。结果给我发信息说去朋友那里喝酒了,然后晚点过来了,说给我打电话本来是想带我出去吃饭看电影,结果电话里知道我生气就烦了,本来打算好好谈谈的,没说几句我们就吵起来了,我真的理解不了,一点表示都没有,如果他真打算带我去吃饭至少提前也是要说一下的,而不是马后炮,感觉他完全是想糊弄这个节日。吵架之后大家都沉默了,他说两个人感情好每天都是情人节之类的,糊弄鬼吧 说改天找时间补上,这个改天也是遥遥无期的,累了,发现每次都沟通不了,最近频繁吵架,我说不了几句他就没耐心,然后我就想发火,七夕这件事就是一个结,平时没有任何表示也就罢了,过节也是这样,我也认真的说了 相处久好好处 不想处可以直接说,工作确实很忙,但是这不是全部的理由呀,是他没有上心。他一点表示都没有,我在电话里低落是他的问题 他还没有耐心了。他完全没有觉得自己的做法有问题。糟糕的关系。
乐其
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是我愿意的人和事,没有任何心结和别扭情绪的人和事,我可以比较好的处理,甚至可以有创意和突破的处理。礼节周到,有可圈可点之处。 可如果是哪怕有一点点的心里过不去的地方,在面对和处理时,我整个人都退化了(这种退化是真实的,且极靠近我认知里最差的那种)。会把关系和事情弄得更糟糕。给别人留下极不好的印象。而我又会在意这样的别人对我的不好印象,和我认为的别人对我的误解。 可偏偏,前者不多,后者在我的工作生活中占了大部分。
云后的阳光☀️
没有了自我以味的牺牲能换来别人的以德报怨吗?关于人性的这个东西,我想问?
bu
我们恋爱很久了,我现在很爱他,可是我们相处不了了,我总是觉得他不爱我了……图片上是他对我说的话,他现在基本不哄我,一吵架他就走了,扔下我一个人.....每次吵架他都说错的是我,我感受不到他的爱,更多的是对我的厌烦...有点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