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怕被发现自己是很脆弱郁郁寡欢样子,不去伪装自己表情看起
匿名
我怕被发现自己是很脆弱郁郁寡欢样子,不去伪装自己表情看起来很抑郁,伪装着看着好看却心里不舒服
14温暖
20回答
杨绍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何春梅
5个月前
你好!伪装自己的情绪确实让自己会感到很不舒服!那为何要伪装呢?可以做一些咨询放开自己的心结回归到自然就好!
咨询师
崔晨
5个月前
也许你需要的内在自我的整合吧,其实每一面都是你自己,但是所有的自己都是单独存在的,你可能需要一条线将他们“串联”统一成一个整体,那或许就是真实的你啦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21"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活在当下,而不是活在别人的眼睛里
咨询师
林特
6个月前
那这个恶性循环要怎么办呢?不能一直这么下去的,只会越来越郁郁寡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我觉得就是认知的意思。所有的主观都也是一种客观
Master
不要跟我说这是正常很多人都挂,我也知道很多人挂科,但是我身边亲人,朋友,亲戚,同学他们都是一把过,最多的也就挂过一次,我是科二挂两次,科三挂二次,不要跟我说什么,你怎么知道他们一次过,因为他们有记录,可以看,身边朋友,同学,亲戚,买车的,买房的,结婚的结婚,生子的生子,工作收入高的收入,做生意的做生意。 而我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比他们差,太难受了,咨询那么多,很多咨询师都说这些都很正常,很多人都这样,其实我也知道,但是不是我身边发生的,认识的太多比我优秀了,这才是我最难受的,不要再跟我说什么,这个世界上很多我这样的人,很正常,那是别人的事,关我屁事啊,我就是觉得我比我身边的人差,太差劲了,我只找好的对比,不想和差的对比,和差的对比,过得心安理得点吗? 看来还是自己慢慢悟吧
jdbj
我今年33岁,单身,和一个女孩好了一年多了,她结婚四五年了,25岁,有个女孩,3岁,之前在一起上班,她主动的,发生了关系,我很喜欢她,喜欢和她在一起,但是很痛苦,她每次都说是为了娃不能离婚,好多次我都想心狠一点,彻底和她断了,她死活不同意,她就说喜欢和我在一起,我对她好,什么都顺着她,我应该怎么办
猪猪
我一直很后悔在高中的时候霸凌过一个女生,我们曾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因为一些利益冲突我放弃了这段友谊。事后我非常的后悔直到现在,我一直忘不了我的过错。
嘉嘉游
岗位基本工作谁都可以代替,可是技术活看视频学习了,当时也感觉挺容易,过后才第二天就不太记得了,需要在看视频,而且你让我直接跟别人描述我听到东西,是说不出,不是自己的东西很难形成变成自己的思维技巧,上班时间也要工作,也没有太多时间学习,怎么办?可是目前的工作又确实需要技术活,没有技术销售额难上去,公司也有kpi考核,不知道该怎么办?你说不干了专门学习也不行,毕竟真的闲了也坚持不下天天都在学习,还是需要找点事情工作,合理安排的好....
叮当
微信登录收不到验证码了。关机重启都不好使。我应该怎么做。我登录不了微信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