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突然想到个话题,就是面对不喜欢自己的人,你会怎么应对呀?
匿名
突然想到个话题,就是面对不喜欢自己的人,你会怎么应对呀?心态上怎么调整才能不内耗?毕竟咱们又不是人民币,做不到所有人都喜欢。
5温暖
16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不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TA算老几?
咨询师
张思
4个月前
只要自己对自己是喜欢认可的,你会发现外界的声音就不再重要了。
咨询师
邓慧
4个月前
50"
咨询师
左凤霞
4个月前
35"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是的我们不是人民币人见人爱,面对不喜欢的人若是重要的人我们就把他们当成人民币,若是不重要的人我们就远离或保持距离保持平静一般关系而已。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陌上花开
他根本就不爱我,老是冲我发脾气,大男子主义,对外人确很和气
chen
和男友还有我闺蜜一起玩游戏 男友也拉了一个女的一起玩,全程男友一直在询问那女的帮那女的 因为开着语音我都可以听到男友跟她的交流,一直在帮她怎样怎样,玩到一半我就很不爽,暂停了下来,在游戏里面我就故意不玩了 ,男友也知道我不高兴了,在里面故意发文字出来给大家看说我是他老婆,无视我的感受 我真的不想要了
雷
人生还长,值得为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
很有失落感!!之前朋友写作业都是找我一起听歌,边听歌边写作业,现在朋友和别人一起听歌。
想躺平XTP
想接近自己的梦想
叮当
啥人啥对待。我主持的不好。我说完欢迎,我就不知道说什么话题了。我说欢迎来到期待玫瑰 。中午好,麦上坐。我下一个也是欢迎来到期待玫瑰,中午好,麦上坐。我还是这句话。我不会聊天。我想不做了。因为我真的不会主持。工作上没有真正的朋友。我不会找话题。我不会聊天。我主持时就一直沉默。我没有能耐。我有点和正常人不一样 。我有点傻。我想辞职。我喜欢语音厅,我会经常来逛语音厅的。我的主持一点长进都没有。我想放弃。因为一到我后面就没有人接档。我问她,她不理我。我说12点是谁的档。我说我可以锁厅吗。她一句话也不说。我想放弃这个工作。我不想一直做老好人。我坚持的身心疲惫。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我到哪里都被别人欺负。我太窝囊了。我知道我在主持,她们背后都在笑我。嘲笑我。因为我主持的不好 。我傻。我应该怎么练习主持。我怎么才能继续坚持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