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实巴交惹人笑,软弱处处被人欺,没有人喜欢老实的人。没有
匿名
老实巴交惹人笑,软弱处处被人欺,没有人喜欢老实的人。没有人喜欢老实人。相亲失败是太老实了。老实也是错。老实就是无用的意思吧。太老实就是太无用了。你有用别人才会离不开你,你没有用别人就会头也不回的离开你,我的观点对吗。怎么才能让自己不老实
。我不想当老实的人。
4温暖
8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5个月前
老实人不一定没有用,而是看老实人是否能守住自己的边界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看看别人不老实是什么样子
咨询师
邓慧
5个月前
61"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因为太老实相亲失败,能具体说说情况吗
咨询师
董伟
5个月前
感觉到你很渴望交朋友,也希望朋友尊重你,喜欢你。老实人是品质好,大多数人喜欢和老实人交朋友,交朋友是有方法的,你要学习点交友方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和大自然在一起,彼此交换心率,体验和感受大自然的能量。
小柯
老师们,我因为原生家庭给我带来的不良影响,导致我在我前几年的成长经历中坠入心灵僻径长达十年。我通过读心理学书籍和自我觉察和心理咨询,逐渐认识到过去的自己是坠入心灵僻径中了。现在我逐渐地走出来了但是因为坠入心理僻径导致自己在现实环境中大大落后于同龄人,在学历方面,事业工作方面落后同龄同学一大截,也没有女朋友,导致自己很痛苦。自己也贴别渴望有女朋友。真的我太难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办啊?
叮当
我也想谈恋爱,我找不到另一半。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我不优秀。我32大龄以后更找不到对象了。我想到这些就难过。看着别人都成双成对的。我眼光不高。我只是想找一个说说话,互相陪伴的伴。都找不到。我试着在网上找,也找不到。我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我没有社交圈。我是宅女。我内向。我不会看人。我有时会看错人。找个好对象,会受益终生。找个坏对象会毁了自己的一辈子。我没有社会经验,别人说什么我信什么。我怕被别人骗。再以后年龄更大了,就更找不到对象了。找对象很重要。我喜欢的人,他不喜欢我。谈一次恋爱就耗时耗力,还没有结果。爱情友情都需要双向奔赴。人家不愿意我也不能勉强。只能重新找。可是又找不到。真羡慕那些有伴的人。我单纯傻。我应该怎么去找。找对象可是关乎一辈子的事情。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一片碳酸锂,让我几乎睡一天,咋办?吃了就是困
猪猪
我跟我对象交往的最终愿望是希望有一天他能舔我的脚。是不是我心理有问题?
怦然
当我没有工作的时候,我就会陷入一种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感觉里面,除了工作好像没有别的驱动力,感觉好像大脑被格式化了一样,有一种空空的感觉,希望所有时间都被填满,但是也无法抑制身体的疲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