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天感觉到跟我老妈生活一起的压力好大好大,她有好多焦虑
好运连连
我今天感觉到跟我老妈生活一起的压力好大好大,她有好多焦虑压力给到我,我好压抑,也让我好焦虑,在家里想哭也觉得不能随便哭,会被家人看做神经病一样 跟对象一起,我感觉好恐惧,好恐惧,我害怕他一不小心就发脾气吼我,说我这做不好,那做不好,可是我又感觉自己带不好孩子,导致我有些焦虑无力,有些力不从心,有些躯体化。
10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孙荣艳
4个月前
我感受到,你现在真的很难。家里和关系里的压力让你喘不过气,连哭都怕被误会,这种无处可逃的感觉一定很辛苦。你很努力了,累了可以让自己缓一缓的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这个阶段,这个状态很辛苦,照顾好自己,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朱艳秋
4个月前
我特别懂这种被压得喘不过气的感觉,妈妈的焦虑压着你,你对象的恐惧缠着你,带娃的无力揪着你,连哭都要藏着,太委屈了。这不是你的错,是压力攒太多了。试着给自己的情绪找个出口:比如~找个没人的角落偷偷哭会儿,哪怕十分钟,先把情绪倒一点,你只是需要喘口气,不用逼自己扛住一切。躯体化的表现要引起重视了哈
咨询师
董伟
4个月前
既然感觉到自己状态不好,有压力,有焦虑,有恐惧,还有躯体化,建议去医院心理科看看,做个测评,评估一下严重程度,是否吃药还是做心理咨询。
1
咨询师
张思
4个月前
听起来家人带给你更多的是压力和恐惧,先照顾好自己,再慢慢找到自己在家庭中的正确定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1.是参加某个演讲组织认识的,因为我自己一直想进入音乐圈,所以就主动请缨说会一点架子鼓,想加入他们一起玩 2.去了一次他们彩排以后发现歌手啥的各方面都挺专业的,而我只是个新人,压力比较大 3.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一直在想办法各种去试老师,并且找出一些方法,有可能一周之内能应付演出 4.但是发现他们通知的彩排名单里却没有了架子鼓设备,沟通之后我才知道她取消了。。觉得对我来说压力太大。能理解,但是也有点不甘心 5.然后她想让我做伴舞,我只能说为了履行承诺,或者说为了得到她的认可,慢慢进入这个圈子答应去了 6.去了一次,发现其他人几乎都有理由不来。甚至有的不问不说。也就我和领队两个人在排练。 7.今天依旧是这样,我就感觉好不值当,每天为了这个事情通勤排练时间我平均要花5个小时一毛钱不得。好像人际交往方面也收效甚微 8.而且周六演出还是在一个比较偏远的地方,有100多个人报名七八个歌手,而且是免费的,我不知道他们到底从中能获得什么利益的,那么多专业的设备,场地啥的都要钱
---
事隔两年后 女的主动联系喜欢过自己的男的 对方回复了一次后 就没后续了 要不要继续呢 要继续的话要不要给自己设置一个期限呢 因为彼此都三十多的中年人 女的是单身可以确定 男的是不是很难了解到情况 虽然说至少尝试了一下 但是我觉得自己喜欢的是过去的那个也喜欢自己的他 不了解现在的他 想谈恋爱好难…….
爱你
不工作每天玩的人会被人羡慕吗
AVEnie
我见过一男的,他吃他侄女男朋友的醋,还吃一个女孩子的偶像的醋。他正常吗?
拖延俱乐部顶级V
28岁,男,我之前有过一段一年多的同性恋经历,后来分手了。隔了两年后,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女生。然后就谈恋爱了。 最近谈了两个月,发现我们亲热的时候我有性唤起和冲动,但是在开始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就不行了,突然有种失落感,没有那个冲动,也没办法再继续进行。那个冲动没办法持续刺激。 是我的问题么,我还是同性恋心理?
丽娜Q
喜欢把手机来电铃声设成静音的,是什么心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