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抱怨,是不想让不开心占用本可以开心的时间。 不讨论别人
111
不抱怨,是不想让不开心占用本可以开心的时间。 不讨论别人,是不想让别人的事占用本属于自己的时间。
4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海英
4个月前
抱怨的后面的真相是事物、别人没有达到自己预期或者期待,是不是把主动权交了 出去。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清晰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1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清醒
1
咨询师
崔军锋
4个月前
远离一些负面情绪,让自己变得更加阳光和开心~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今天一天,我都是在争吵中度过的。闹心。因为一件事一直都没有解决。我的人生都是痛苦的体验。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气的身体全是病。
胖胖
我的皮肤和鼻子差到无可救药,很难改变。所以为什么把我生下来受苦
xf
我近两年想跟父母和婆婆断亲,父母对我极其冷漠(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心寒),这30多年,我一个人走过来的(老公在外挣钱也贴补我跟娃了)。夫家婆婆跟小姑对我也是及其刻薄。我搬出来住,一路走到现在,慢慢带大自己娃,一个不靠,有点心疼自己哈。今年春节我想跟去年一样带娃自驾出去(跟老公一起),不想见她们任何一方,我和孩子都开心。我有一个身体反应,只要看见和联系我娘家人就会胃痛,不能看见听见一点点,会有要呕吐的感觉,心里反感厌恶到极致,我跟老公结婚时他家里穷,我娘家人不仅不帮衬,各种欺负,算计,甚至骗钱,辱骂,想到春节看见他们就会恶心。我平时跟她们是不联系的(我姐妹四个,我排行老三,现在就跟断亲无异。)婆婆这边也是刻薄刁诮,小姑长期生活在家里,挑拨离间,我也跟这头断了联系。现在我们生活现在慢慢好起来了,她们两边都有意识接近我们。我却不愿意跟她们两边有任何牵扯了,所以断亲应该决绝点吗?
抱紧小晛.
我的故事可能有点长,要耐心看完。 我以体育特长考进了我们市最好的高中,其实以我的中考成绩是可以上比较好的高中的了。 但是离最好的高中的分数线还差一点点,所以我还是以体育生的名义考了进去。让我没想到的是,高一过完以后我们学校就单独分出来了一个体育班。体育班嘛,很多人都知道,大部分体育生都不学习,天天上课睡觉偷玩手机 不交作业还经常和老师杠(我没有歧视体育生的意思 这是我们班的现状)。我们班的课会比重点班和平行班少两三节 ,因为我们下午要从四点多训练到晚上七八点。而我一心只想把我的学习成绩搞上去考出这个班。我跟我们学校其他平行班比可能差一点,但是在这个班考班级第一是比较轻松的,发挥不好也能考第一。我想着宁做凤尾不做鸡头,拼了命学习,一天两杯咖啡,学到凌晨一点,早上六点起来背书。以至于我在上上个学期期末考试中拿到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后来我就觉得训练有点一心二用,就和爸妈还有教练沟通好之后就不参与训练,与此同时我去找年级主任交转班申请,但是年级主任不但不允许我转班,还对我说“就算你考到六百多分,考到年级第一,你也不能给我转出去!你不要一天到晚不务正业!好好训练之后再来想学习的事!转班的事情想都别想!”我一边听她骂我一边大哭,哭着跑出了办公室,也不敢进教室,就偷偷坐在楼梯间,眼泪止不住地流。从那以后我的学习成绩大幅度下降,学习也没有了动力。自此之后班上的同学都知道了我不训练的事,大部分体育生都会看不太起为了认真搞学习而不去训练的人。我在班上本来就没有玩得很好的朋友,现在的我不仅要忍受孤独,还要忍受我们班同学背地里的许多嘲讽 。班主任也一直劝说我回去训练 但他经常在班上公开说我的不参与训练的事。就这样在这么多因素的催化作用下,我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变得不爱说话,自卑,与人相处小心翼翼,不喜欢上学,不想写作业,晚上经常一个人偷偷流泪 在学校被嘲讽回家对着爸妈还要装出自己很开心的样子,因为我不想辜负他们。我想找人倾诉,可是没有。我没有真心朋友,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年我就即将步入高考考场。我有我自己的梦想,我要是按照别人劝我走的路走 我的人生就已经看到尽头了。 我喜欢未知,喜欢挑战,更喜欢追逐我自己的梦想。可是我现在的心理状态真的太差太差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有没有人能帮帮我?
叮当
教居家客服的人说要说自己是有经验的,老板不会要一个小白,我今天说我不敢面试害怕面试,她说她明天下午1点帮我面试,可是我不懂得拒绝。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下一次自己去面试,我什么都不懂。我不想撒谎。可是如果不说有经验,老板不会选择继续和我沟通。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想自己面试,我不想伸手往别人要钱花,我想自己去上班。我在外面上不了班,我想自己在家里上班。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说我有经验是违背自己的良心,可是如果不那么说,可能工作机会都没有。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如果面试成功了,培训需要一直开麦,上岗试岗,老板一听声音就不是一个人,这个应该怎么办。我想赚钱的初衷是好的。我撒谎是不是我的不对。如果实际操作,实操,我什么都不会,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怎么做正确。而且居家客服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没有一份工作是轻松的。应该去哪里学习客服实操。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经验的客服。
哈哈哈哈
故事内容:如果一个女生比男生大10岁(差不多9岁),但是最开始没和男生说,男生一直以为只是大四五岁。但是女生中间呢,有问过男生:如果比你大10岁你能接受吗?男生说:OK,两个人呢,已经住到男生家了,目前是知道女生的年龄了。女生越往后越不知道怎么开口 ,所以一直拖了7个月,打算给男生过完生日就说的,但是男生提前发现了。女生也坦白了原因,并叮嘱男生,我们先自己解决一下,先别和任何人说。但是男生第一时间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家里人。。。他爸妈强烈反对,然后男生把女生赶走了。女生问男生原因,男生说:如果是在无人区,他会娶她,如果他的亲戚知道,他觉得很丢人。最后分手了。男女交往七个月,一共花费7000多,女生转了3000多给男生,并告诉男生,以后不管怎么样,都不要去怪父母,他们是最爱你的人,任何父母都会这样做的。也不要后悔今天的决定。男生说了对不起。问题:男生有没有错?女生有没有错?错在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