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违背自己的意愿回家过年吗?可是家让我感受不到温暖!只是
匿名
要违背自己的意愿回家过年吗?可是家让我感受不到温暖!只是他们以为自己很好,过年很冷清,大家在一起除了聊聊工作,收入也没啥可聊的!主要是有一点压抑,跟他们聊不来!
10温暖
15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个月前
表面上是这样,可能有深层的原因,先从让自己不惆怅开始做起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既然不舒服那就不见,尊重内心。确实也没啥可聊,都是在攀比,能接受现状还好,反之,更不舒服不如不见,找个理由晚回去几天啊或想回去的时候再回去。
咨询师
李秀芳
4个月前
40"
匿名
4个月前
得了精神病就不要随便给别人评论
咨询师
李娟
4个月前
过年了,可以放松放松,打一整天游戏,防御一下尬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子
感情上,和一个消耗型恋人在一起,分又一时半会儿 分不掉。他赖着我,住在我这里。(他是npd)然后他还pua我。喜欢倒打一耙。不怎么给我花钱也没有给我买过礼物(他和我讲他没钱了,每个月还要还车贷)。在事业上,我公司领导对我特别好,工作上会教我很多东西(我是小白刚转的新领域),还给我偷偷涨薪;在生活上会关心我,还会给我买衣服啊 买零食奶茶什么的。但是问题就是我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上夜班。下班十二点,一点了。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又怕孤独。也觉得不好意思提离职,可能是我总觉得 公司领导把我当自己人一样,提离职有点对不住他的培养。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感情上 工作上 都迷茫
愤怒的小馬甲
特别讨厌装嗲的女生 但不讨厌嗲声嗲气的女生 所以她要装就装彻底 一旦发现她可以正常说话 嗲是装出来的 就会非常厌恶 觉得她虚伪,做作,目的性,性目的, 外表假柔弱内心真阴暗… 形象点就像是… 有一个电影的女主角 外表是可爱的小女孩 实际是30几岁变态女魔头
梓潼
好无聊哦,不想上班,,
面包
和前男友在一起三年半,他比我大10多岁,他做生意,我上班。但是生意一直不好,赔了很多钱,两年前开始陆陆续续问我借过几万块钱,他内心也很感激我。 去年我父亲去世,有一些遗产,家中一些亲戚突然冒出来说有债务纠纷,开始打官司了,在男友的劝说下我将钱放到他那里保管,他给我写了借条,跟我说了用途,会用在生意上,还告诉我他有一套房产在出售,卖掉之后就将我的钱补上,然后放在账户里存着帮我保管。 期间大概经过了四五个月,这段时间对我还是不错的,经常来看看我,带我吃东西,接我下班,但是钱很快都被他在生意上花完,房子也没有卖掉,我很着急,催了他很多次,也有闹的不愉快过,但是他还是来哄哄我。他告诉我他的压力也很大。 上个月房子终于卖掉了,我想着他终于能帮我好好保管财物了,结果他根本不主动和我沟通钱款的动态,房子办理到哪一步了,钱什么时候到账,甚至在到账之后他也没有及时给我告知,我只能每天像催债的一样联系他,然后说话的内容也只剩钱了,在没有其他的沟通。最主要的是,他也不主动联系我了,问他就是他现在很困难,工作是最重要的,要么就是在忙,要么就是外地出差了。我问他是不是不想在一起了,如果不喜欢了就直说,把钱还给我之后我不会再烦他。他支支吾吾说现在我们关系牵扯到利益,等把钱的事解决后在说感情的事。他说没有不想在一起,但是他什么也给不了我,如果我遇到更合适的人,他尊重我。 10天前最后一次和他联系见面,因为钱在他的账户,我希望他将钱转到证券账户里购买理财,但是他迟迟不行动,我只好让别的家人帮我保管了,我下午发信息让他转到我家人账户中去,他说晚上来见我,拿回借条,然后转账。 晚上见到他后,他终于将钱款转给我家人了,我把欠条还给了他。他跟我一起挨着坐在沙发上,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工作的事情,他把一些债务还清之后,自己也没剩多少了,外地的项目还要持续的投入,我问他怎么办,他说继续卖房子吧。也没有说感情的事情,他问哟前几天是不是心情不好,我回避着没有聊这个了,再后来的十几分钟,他又有工作上的事情,他开始发信息,我们就一句话都没有说了。后来他说他要走了,跟往常一样说亲亲吧,我们亲了好几下,他转身离开,又说了句,如果有事就给他发信息,或者打电话,我反问,你就不能打给我吗,他愣了一下,说有空就打给我。 后来就是到今天,他一个信息,一个电话都没有给我。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心里很失落。
水牛
母亲的仇怨 有一天早上我正在刷牙 母亲突然冷脸走过来 看到水池的几根头发 仇怨地骂道:这是你的头发吗? 好脏呀 单亲确实 母亲把父亲失职的愤恨甩到我身上了 谢天谢地我终于逃离了。
叮当
我失恋了很痛苦。没有人理解,觉得我是疯子。我也不想变成疯子。我也不想纠缠别人,我心里难受,痛苦。我说难受,难受别人烦,不爱听。我应该怎么走出失恋,把痛苦留给自己。不去给已经走的人发信息。我受够了,都是我的错,我就不应该认识他,当别人走了,我应该怎么学着接受。我感觉我要疯了,像受刺激了一样,天天折磨自己。求你们帮帮我。我想去看心理医生去吃药 。我要挺不住了。每天都是崩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