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年回家多待一天就是痛苦,这痛苦能和谁说
匿名
过年回家多待一天就是痛苦,这痛苦能和谁说
5温暖
14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杰
3个月前
14"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和我们说
咨询师
蔡伟
3个月前
过年回家,不同的感受。这样的痛苦可以找个咨询师倾诉一下。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有没有尝试先不回家呢?
咨询师
崔军锋
3个月前
让自己尝试去寻找那些相处中的舒适的瞬间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一个真正智慧的人明白万事的规律, 懂得顺势而为, 借天时来修境界, 借地利来养运气, 借人品来修福气。
Anqi
每一次拒绝别人都会下意识的担心别人会认为我不想跟他做这件事所以才拒绝,有时候甚至不太会拒绝别人,又或许我确实不想和他共事我才拒绝,怎么样才可以巧妙的拒绝他人呢……苦恼……
用户9099822776
脑袋不清醒的人真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吗
Biu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个月了,总是因为小事情吵架,他的意思是他哄我,他生气了我也应该哄他,低头服软,他觉得我态度太硬,还说不管我做了什么态度上要对,说对不起不好意思之类的他都会原谅我,但我就是不说,态度还很强硬,他就更生气, 我这边呢,我觉得他不应该因为一点小事就生气,比如他说话我没回应他会生气,多次答应他晚上九点半打电话总是因为工作超时让他等半个小时他会生气,我总觉得这些事他不应该生气,我更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去服软,因为我觉得我没错,我觉得他应该理解我,而且他都把我凶哭了,他还在一直纠结态度问题,他总是因为我态度原因生气,我觉得好累啊,我服软我觉得好委屈啊,不想总是因为这些小事吵架,想和他分手了,应该怎么提呢,怎么说才让他觉得他不对呢?每次都说不过他,让他说的我很糟糕,说我脾气又臭又硬,和谁在一块都一样,让我看看情商课,
xf
心中积压的巨大的委屈怎么才能散开?我一直以为这种压抑的情绪是恨,今天我觉察到是深深的委屈和失望。对父母和姐妹,因为远离,恨的成分已经不多了,比较冷淡了。怎么散去心里的委屈,心口的气滞?远离之后,我还需要怎样清除负面的情绪遗留?
嘉嘉游
同事离职,领导打算让我接手他的工作,多管一个店铺,并且不打算招聘人了,我可以要求加薪吗,感觉老板在占便宜,加量不加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