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年回家多待一天就是痛苦,这痛苦能和谁说
匿名
过年回家多待一天就是痛苦,这痛苦能和谁说
5温暖
14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杰
4个月前
14"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和我们说
咨询师
蔡伟
4个月前
过年回家,不同的感受。这样的痛苦可以找个咨询师倾诉一下。
咨询师
刘世淑
4个月前
有没有尝试先不回家呢?
咨询师
崔军锋
4个月前
让自己尝试去寻找那些相处中的舒适的瞬间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微信里有很多人带给我很多负面情绪,我想要把这个号微信直接删了,我需要时间修复,但是微信无法屏蔽,如果我把微信这个号全删了,应该找什么理由呢
---
从小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 比如吃零食的时候,很多人是可以停下来的,会留一点,慢慢吃。但我不是。我会一直吃,一直吃,直到吃光为止。哪怕腮帮子疼了,牙齿不舒服,胃已经很饱很胀,还是会继续吃。偶尔会停一下,但脑子里一直惦记着剩下的那一点,最后还是要把它全部吃完。我一直并不知道吃多少是合适的,好像没有这种认知。 后来我发现,其实不只是吃东西是这样。花钱也是这样。常常是一直花,一直花,直到身无分文。没有认知,也不知从哪里开始学。 这些过程里我没有思考或是有一点思考,但控制不了自己。 生活中很多事情也是类似的模式。 我不会计划,也没有太多规划。或者有也不能很好地执行。就好像一个人开车,只会踩油门,却不会刹车,也不会观望,更不会转弯。
单身的苦
一辈子, 有挣不够的钱,有做不完的事。 一生,很短, 一笑一哭,一悲一喜, 就过去了。 没有一个人,一生没有坎坷, 没有一个人,一世没有痛苦。 很多人, 一旦擦身而过,也许永不邂逅。 人这一生,要面对现实,面对残酷,面对人情冷暖,很多时候,有钱便是爷,无钱装孙子, 有钱行天下,无钱寸步难行。 每个人的路都得自己走, 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 人生,没有什么大不了, 命中有的终须有,命中无的莫强求,该珍惜的,好好守着,该忘记的,别再想着,看开了,心就轻松了,放下了,人就快乐了! 人生,很短, 聚散不由己,悲喜不由人。 眼一睁一闭就是一天, 人一起一落便是一生。 短暂的一生, 匆匆的一生, 忙碌的一生。
sedona
能不能说出您的故事,合适的话找您详聊
榛
我聽過網上說,如果一個人看到喜歡的人,看到她的一瞬間,會瞳孔放大?是真的嗎?我覺得半信半疑,因為我每次看到有個我朋友認識的學長,他看到我,都會瞳孔放大(我還看的很清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注意力不能集中,怼刀上了,终于擦完了,但是…不疼…好奇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