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的 我认为我们的爱情故事还容易被套路了。谢谢
匿名
好的 我认为我们的爱情故事还容易被套路了。谢谢
3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害怕什么呢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没看懂,祝福你新的一年,一切安好!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你是在害怕什么呢?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不怕过年的人不多吧,你以前被套路过吗?还是感觉对方不可信?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感觉信息太少不太明白家庭是怎么样的啊!不过各家有各家的过法,只有开心就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每个选择都是新的起点: 这几天觉察到自己一直很烦躁,很生气,这一次我没有跑掉,而是选择回到自己那里,陪伴好自己,知道这些情绪的背后也有对前任的一份想念跟失望
你是可以生气的,也是可以烦躁的,不等于你不够好,我知道你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很努力,一直很用心的改变自己,成长自己,你真棒,你是世界上最美的星火
他现在没有办法支持到你,我会牵起你的手,拥抱你,爱护你,陪伴你做你想做的,这一个月让我们从这一段关系当中先退出来,给自己放一个美丽的假期,放松一下,不要再把多余的责任往自己身上揽,我爱你,也会陪伴你过好你自己的生活
等考完试,我们回家找最爱的表哥打游戏
很感恩今天也可以与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特别欣赏你最近即便有情绪,即便烦躁,首先选择的是回到自己那里,先照顾好自己,放弃责备别人,也放弃将权力拱手让给别人,收回自己的力量,我是有能力陪伴和照顾有情绪的自己的
我相信你的心会越来越柔软,越来越慈悲,越来越充满爱
啊啊啊
我敢打赌 在未来,种种类型的精神分析,一定会被存在主义的精神分析所替代。 从没有一种学说,能够像存在主义的内容给我安慰,指导,帮助,照料
单身的苦
善意,不是高声的叫嚣, 不是站在聚光灯下的自我标榜, 而是一种由内而外的光辉, 是一种无言的力量。 帮助着别人, 也在成就着自己 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珍珍
我一直以为自己嫁得挺好,不光自己认为,还有很多人觉得我过的好,至少吃喝不愁。可是生活总跟我开玩笑,跟他结了婚,我几年间总去医院看病,他家的人还不闻不问的,说了也是很冷漠对待我。还总拿彩礼压我,总是说拿彩礼才娶的我,还说我有病,他家就不应该娶我。在这几年中,我没有自甘堕落,而是像婚前单身的时候,该怎么学怎么学习,想写作也是有人支持的,有一个人支持就很好。我的痛在生活中无法诉说,因为没有人相信,反到会觉得我是自找的。我和他的性生活一直不合谐,多次疼痛,我痛的时候要求他停下来,他非得干到他心满意足了才会睡去,留下我难熬夜的黑,几次下来,我发现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没有回旋的余地,他不懂我,还这么混蛋。我一直在咨询心理师,我的原生家庭带的痛和累,我无处诉说,我的婚姻不幸,我没人说,我一直觉得我可以帮助别人,却在自己最压抑最痛苦的时候,被婆家一再欺压。孩子,钱,性,都不如意,我现在想起来,还无比得痛苦和难过。昨天睡得很晚,没办法只能听着3小时的催眠音乐,结果一觉睡的意外的熟。虽然我也跟婆婆家反抗过了,但我回想起来那几年,心里还是被割裂的难受,最起码我去骂自己的老公,混蛋的时候还会觉得心里放松了不少。他没有给我应有的安全感,反到拿他的做老公的身份一再的触犯我的底线。我听从医生的建议,和他断绝关系,因为他属于性暴力,我不能再忍受了。因为我是精神病患者,我曾毫无保留的对待我的婆家,却遭受了如此大的创伤。我在想,如果我遇到了下一个比他好上百倍的人,我要不要用我的真诚和善良去面对他们。我太害怕受伤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又不是多强大的内心,怎能一再地如此去承受,且要我自己去消化,自己去承受呢。别人看到我离了婚很开心,那是因为,我看的书融化骨子里,心底的教养告诉我不能越界,不能让人看到我的伤心处。昨天为自己挑了一款喜欢的包,30元,买了我的开心,虽然快递有点远。我把我婆家买的包给了妈妈,轻描淡写地说,我不想要了,看到它我不开心。其实我也在尝试着走出这段婚姻给我的阴影,我不会去谢谢他家,因为该给的他家没给够,反到伤我于无形。我要坚持雕刻自己。运动的事今天我可以让自己暂时歇歇,因为心情不好时,逼自己运动还会伤害自己。别人伤我,我要更好的对待我自己。这应该是我自己现在要走的路。
渔量
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都会在见少数面时候对她进行身体接触吗?
饼饼酱,
感恩妈妈爸爸崽崽,幸好有你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