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我没有结婚 没有孩子 回来就觉得人生很苦恼。我没有结
瑞平
因为我没有结婚 没有孩子 回来就觉得人生很苦恼。我没有结婚没有钱过年就是过劫
5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凡事一体两面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你好,看到了你的表达!感受到你的孤单,我们都在,你并不孤单!会越来越好的!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人的价值,不在于满足他人的标准和需求。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钱钟书说:“婚姻就是围城,城内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很多结婚的人和你一样,也觉得生活不幸福。可以看看事情的反面。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理解你的感受,那就去找个热闹的地方和大家一起过啊不寂寞不孤单啊如孤儿院老人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苗苗
感觉内心有困扰,处事总是不敢做决定,这种感觉好像和妈妈有关系,但又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因为我做什么事总是要看妈妈的表情和看法,他赞同我才会去做,他如果有一丝的不满意,我就会马上停止,但这样的状态已经影响到了我的工作和生活,无论干什么事,总是在找背后的那个声音,没有声音了,反而什么事都不敢做,总是畏首畏尾。为什么呢? 我要怎么走出这样的状态呢?
索菲娅
第一次见他觉得他性格很宽容的。第二次见觉得心里堵得慌,不知道是面相原因还是我的原因,搞得不想下次再见了
清欢
人生几乎所有的痛苦都来自于不满足。 看不见已经拥有的东西,执着于不曾得到的遗憾。 难过的时候,绝望的时候,望一望来时的路,告诉自己,因为我的努力,所以事情没有变得比现在更糟糕。 良人不归,我当自渡。
亦雪
真的是,好不容易休息,真的是一言难尽哦
六日
中午煮这样有那么吃不下去吗?本来就没钱给我和他妈妈拿了,还要浪费这一顿的钱,又不是说厂里要叫餐没办法或者家里没煮,他还是经常要么就是半夜说饿点外卖买夜宵,本来自己工资还债和生活费就很紧了,我就是觉得他太少爷了,忍不住就是想说,加上之前他和那个女的事情就莫名想阴阳他(之前动态有提),负债累累可是伙食比我们家都好,有的都快要清汤寡水了省钱不饿死就好
索菲娅
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平和心态,时常有股压抑感卡着心让心很浮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