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把房卖了,心情有点低落,郁闷,失眠了[撇嘴][撇嘴]
刘先生
今天把房卖了,心情有点低落,郁闷,失眠了
6温暖
10回答
刘元元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哦,不舍是吧!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既然已经决定了,就让它去吧。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卖房子有不得已的苦衷吗?感觉并不是真心想这样做。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理解你,因为房子里还有情感和回忆
咨询师
李海燕
5年前
无论您是因为什么原因把房子卖了都会有低落和郁闷,因为房子就是您过去的历史,您的情感和精神曾经寄托的地方。无论这房子是怎样的房子,它都是灵魂的安身之所,身体的安歇之所。房子的离开就像“知己”的离去,哪有不思不念的道理。在这件事情上也看出您是心思非常细腻且有浓郁感情的人,应该也深受朋友的喜爱和尊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24岁,一时无成,负债8万,工作失业,经济压力,又一次到了人生迷茫的路口,困境中何去何从?
。。。。。
没有人说我很好很好,自卑
梓潼
醒了醒了,起床去
大了
我是gay,经常(但不是每天)坐公交的时候 能碰到他,想认识认识他,和他交个朋友,但是,不知道怎么办? 毕竟陌生男生之间搭讪还是挺少的,一般不随意搭讪的。今天坐车的时候又看到他了,他站在我旁边,背对着我。
小柯
我告诫我自己,永远不要去招惹那些结婚有家庭的女生。 原因很简单,第一,这样不道德。第二,处在三角恋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感受到爱情更不会享受爱情。第三,浪费时间,浪费你的情绪、精力并且更可怕的是让你对爱情没了美好的渴望,这是很得不偿失的!
菠萝蜜
“恋人之间,失去分享欲就是散场的开始” 想问问各位老师是怎么理解这句话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