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广志答应休假带美牙去旅行。美牙说我很期待这次的旅行。你有
彭灵
广志答应休假带美牙去旅行。美牙说我很期待这次的旅行。你有什么理由不去。广志说我最近工作很忙,很累,不想动。后来美牙就赌气回娘家,广志也只好坐飞机跟着美牙回她娘家。婚姻里遇到两个人的方向不同,目标不同。总有一方要妥协,小小的牺牲自己一下。否则只能各玩各的。比如美牙找朋友陪她去旅行。广志自己在家享受休息日。
5温暖
7回答
李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琪
3个月前
留有
咨询师
李琪
3个月前
给对方理由一定的空间,可能双方都舒服。
1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1
咨询师
王慧芬
3个月前
彼此的沟通很重要,婚姻也是修炼自己
1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关系的两方,总是要互相满足的,就像是跷跷板一样,一头高,一头低,交替进行。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今天很累,累的有气无力,听到同事跟他们反复重复流程,越听越困,我们每天接触的近乎“丧尸”,所谓“丧尸”就是基本听不懂人话的,你跟他们说什么,他们都拎着大脑袋一脸茫然,必须重复数遍,有时候数遍也不好使,后来跟同事达成一致,索性随便吧…而大环境里的同事,他们可不是“丧尸”,他们应该属于“诈尸”,属于那种反正活我不干,别人对我好都是应该的,出了错都是你的,好都是我的,最后的面对办法,也是随便随便,你都对,我有罪…当我开始拿着“随便”当法宝的时候,我有更多时间看书学习,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也不生气了,就是今天特别困,疲倦,不想动,懒到连卫生间都懒得去…
胖胖
我发现自己是一个非常小气的人。本来我不觉得自己是个小气的人,因为我觉得自己某些方面都比较大方比很多人 不介意给别人抠之类。但是我发现我可能是个非常吝啬付出的人,或者说我太追求所谓的平衡。我不介意给别人但是别人不能占我便宜吃亏。我发现过得不好的人都有几种,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吝啬付出还有一个忘了。就是有些不是自己故意的,是你这个躯壳或者意识里中带来的业力?是要克服的要不然你会很痛苦。如果别人搞传销,朋友发展发展下线,你成了他下线,你买东西他免费拿钱。从某些方面来说是共赢的。但是我忍受不了这种,我宁愿自己吃亏,也不能让别人白白占便宜从我这里,躺着就能赚钱。不太喜欢别人赚朋友的钱。其实这样自己过的也不好。人都只有使用权,不管是对钱还是对时间还是其他,我不愿意让渡使用权给别人,这个是怎么办呢怎么回事呢
笙亓
只要别人状态一不对,我就觉得自己做错了,但是后来想一想,我其实没做错什么,我感受到的可能是别人的情绪,但是还是会有点怯怯的。
阿白
不知道自己对于那些喜欢交朋友乐意交际的人的真正想法是什么,可能是羡慕或者是向往吧。甚至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跟这么多人产生联系的,而我只是对少数几个人说出一些真心话而已。当然我还是挺开心的。不知道各位老师如何看待这件事的。
明月
答应你的年底出去玩我会尽量满足,咋们互相过一个空窗期吧,咋们出去玩之前都好好想想自己,可以吗 这是我男朋友发给我的 我被分手了吗
小柯
举世而誉之而不加劝,举世而非之而不加沮。 该怎么理解这句话呢? 前半句倒是没关系,整个世界或者周围大部分人都赞美你美誉你,而你把这件事看淡看轻。就算因此而自满骄傲一些都没有关系。毕竟是好的事情。 但是后面那一句我们该怎么去理解呢?整个世界都说你不好,或者周围的人都说你不好,你还不沮丧,还不伤心,这不没心没肺嘛,这不心理防御机制嘛?久而久之会自我隔离啊。 老师们肯定也读过语文课本上的这句话。该怎么去理解呢? 人一生到底要追求自我境界还是追求关系的圆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