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0多岁了,一事无成,我怎么活成这个鬼样子了。
到此一游
30多岁了,一事无成,我怎么活成这个鬼样子了。
3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个月前
选择一个你愿意信任的老师聊聊吧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你厌恶且不能接纳自己,觉得这个年龄段应该有所成就。其实每个人的花期不同。有人20多岁就有成就,50多岁离去。有人50多岁才有成就,活到100多岁。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你想活成什么样子呢?
咨询师
董伟
3个月前
30多岁不算大,有些人40多岁50多岁才成功。关键是你能找到适合你的你喜欢做的事,坚持下去就能成功。
咨询师
史新新
3个月前
告诉我,假如你在今晚睡觉被仙女施了魔法,第二天起来你发现自己活出了你想要的那个样子,会是什么样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和我纠葛最深的前男友 好像是从前我为自己找的理想父母 因为我发现 他的认可和相信 会给我力量 他的确有我妈妈的优点 有我妈妈的缺点 也有窒息的成长环境 还有我妈妈没有的 家庭物质的丰富 他还说过要弥补我缺失的父亲的位置
牛奶
使命感支撑我走了很久 六年疗愈 想走过黑暗去帮助更多的人 可是我卡在这里 刚刚晚上我望着天空 问月亮 我真的有使命吗 然后我得到了脑海中的回问 如果你没有使命呢? 如果你就是一个平凡的人呢 我说 那样的话,我想休息一下 然后似乎我得到了真正的答案吧 其实我还在继续疗愈自己的一程 让自己休息 允许自己没有使命 是我能回归自己爱自己 但这不代表 我不能分享 我依然可以一边成长一边分享
述说吧
有不有什么做兼职赚钱的方法
胖胖
家里都有人,让我不舒服。睡也睡不着
不忘初心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他出去培训4个月,这已经是第三个月了,感觉最近和他没什么话说,也不想和他说,不知道为什么
叮当
别人问我做什么工作,我应该怎么回答。好纠结。我想随便说一个工作。我应该怎么说。求帮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