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0多岁了,一事无成,我怎么活成这个鬼样子了。
到此一游
30多岁了,一事无成,我怎么活成这个鬼样子了。
3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个月前
选择一个你愿意信任的老师聊聊吧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你厌恶且不能接纳自己,觉得这个年龄段应该有所成就。其实每个人的花期不同。有人20多岁就有成就,50多岁离去。有人50多岁才有成就,活到100多岁。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你想活成什么样子呢?
咨询师
董伟
3个月前
30多岁不算大,有些人40多岁50多岁才成功。关键是你能找到适合你的你喜欢做的事,坚持下去就能成功。
咨询师
史新新
3个月前
告诉我,假如你在今晚睡觉被仙女施了魔法,第二天起来你发现自己活出了你想要的那个样子,会是什么样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狠狠的扎心了,我们办公室就四个人,一个老板娘,一个工作十多年的同事,很多事情都是她在负责、很厉害的一个人,我算是她的帮手、还有一个财务,这个财务坐在我的旁边位置、这是第二次、今天办公室三个人,她越过我,拿吃的去给那个同事吃,心里挺不舒服的,那个同事确实很厉害,这样确实心里也很难受,她平时也经常带东西来讨好老板娘,是我太不会做人了吗
媛Love妙晴
我是两个孩子妈妈,老大六岁上幼儿园,老二四个月,这期间我休产假自己带老二,老大在姥姥家由姥姥看,过几天姥姥姥爷要去北京给姐姐看孩子,到时候老大就得我自己带,没有婆婆,老公公也指望不上!唉!怎么办?
biange
孩子上初二,不愿意和家长交流怎么办
单身的苦
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好好对待陪在你身边的那些人,因为爱情、友情都是一辈子的事情。相信自己的直觉,不要随随便便招惹别人,也不要让别人随随便便走进你的世界招惹你。
夏天
不太会拒绝人怎么办?
林
有时候觉得很迷惑,我之所以寻求心理咨询,是因为我在某些问题上存在着困惑和不解。但是当我和咨询师进行咨询时,她却原样把问题抛回来给我了,就看着我啥也不说的问我自己怎么想,我就是想不到才咨询啊
,感觉很无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