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一个人能生孩子就好了,就不用非得找男生来生孩子。如果

匿名
如果一个人能生孩子就好了,就不用非得找男生来生孩子。如果一直找不到,或者男生不要我。我这辈子可能就断子绝孙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到老了可能会孤独终老。如果没有人愿意和我在一起。因为我太不优秀。不会聊天。我应该怎么度过于后的人生

7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可以去医学生殖中心。那里是可以完成你的心愿的。你值得拥有。

过好当下,未来可期

想要个孩子还不简单,有试管婴儿及找个有眼缘潇洒等有个孩子啊

---
3个月前
就是的呢

所以我们不能被这些世俗的观念所束缚,这些观念只会加深我们的焦虑和恐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临近端午假期,我奶奶给我打电话,问我回去吗?奶奶这样问,我就知道她是想我带小孩一起回去。孩子他爸让留一个娃假期陪他,我带我女儿回去。坐了四五小时的车,快到家的时候,我妈和我说嫁出去的女儿端午不在娘家过夜的,让我晚上带女儿去屋外的一间小屋睡觉。我奶奶说没关系的,没这个习俗,但我妈还让我哥直接安排我睡屋外,让我第二天再回来睡觉。当天吃完晚饭就想去镇里的酒店,但是在乡下,自己又不会开车,打车又打不到。我婶婶说你刚回来又要回去,你迁就你妈妈的意,也要考虑你奶奶的感受。后面我还是带我女儿两个人去屋外的那间小屋过夜,很大的霉味,开着灯亮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才正常在娘家过夜。在老家待了整个端午假期,假期结束,回到城市,我女儿第二天发烧,生病了一个星期,我老公说让我下次尽量不要带小孩回老家了,要回就自己一个人回。泪水在眼眶打滚。 突然间我明白了我为什么忘记不了初恋,因为只有他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爱,是他让我感受到自己被放第一位,但是他占有欲强,要求我对他必须是绝对的透明和绝对的忠诚,后面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断崖分开;我老公说我是幸运的,遇到他把我从农村走向了城市;但是他不理解我和体贴我,也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不再渴望被爱了,想法和感受随着时间和认知的改变而改变;我两段感情都是差不多无缝衔接,就像我工作一样,感觉要离职了就找好下一家,工作也是无缝衔接,主要是自己没底气也没安全感,所以不管是工作还是人都不太敢停息,一直向前向前。 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要勇敢,自己内心缺失的,想办法向内求,慢慢把自己变强大变成熟。。。

yy
123456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