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一个人能生孩子就好了,就不用非得找男生来生孩子。如果
匿名
如果一个人能生孩子就好了,就不用非得找男生来生孩子。如果一直找不到,或者男生不要我。我这辈子可能就断子绝孙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到老了可能会孤独终老。如果没有人愿意和我在一起。因为我太不优秀。不会聊天。我应该怎么度过于后的人生
7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穆冰峰
2个月前
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可以去医学生殖中心。那里是可以完成你的心愿的。你值得拥有。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过好当下,未来可期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想要个孩子还不简单,有试管婴儿及找个有眼缘潇洒等有个孩子啊
---
3个月前
就是的呢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所以我们不能被这些世俗的观念所束缚,这些观念只会加深我们的焦虑和恐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临近端午假期,我奶奶给我打电话,问我回去吗?奶奶这样问,我就知道她是想我带小孩一起回去。孩子他爸让留一个娃假期陪他,我带我女儿回去。坐了四五小时的车,快到家的时候,我妈和我说嫁出去的女儿端午不在娘家过夜的,让我晚上带女儿去屋外的一间小屋睡觉。我奶奶说没关系的,没这个习俗,但我妈还让我哥直接安排我睡屋外,让我第二天再回来睡觉。当天吃完晚饭就想去镇里的酒店,但是在乡下,自己又不会开车,打车又打不到。我婶婶说你刚回来又要回去,你迁就你妈妈的意,也要考虑你奶奶的感受。后面我还是带我女儿两个人去屋外的那间小屋过夜,很大的霉味,开着灯亮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才正常在娘家过夜。在老家待了整个端午假期,假期结束,回到城市,我女儿第二天发烧,生病了一个星期,我老公说让我下次尽量不要带小孩回老家了,要回就自己一个人回。泪水在眼眶打滚。 突然间我明白了我为什么忘记不了初恋,因为只有他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爱,是他让我感受到自己被放第一位,但是他占有欲强,要求我对他必须是绝对的透明和绝对的忠诚,后面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断崖分开;我老公说我是幸运的,遇到他把我从农村走向了城市;但是他不理解我和体贴我,也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不再渴望被爱了,想法和感受随着时间和认知的改变而改变;我两段感情都是差不多无缝衔接,就像我工作一样,感觉要离职了就找好下一家,工作也是无缝衔接,主要是自己没底气也没安全感,所以不管是工作还是人都不太敢停息,一直向前向前。 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要勇敢,自己内心缺失的,想办法向内求,慢慢把自己变强大变成熟。。。
一一
一是当你认定对方无法作出改变或不可能尊重你的界限。 二是当问题已经严重到你不想挽回的程度。 切断所有的联系是不是解决人际关系问题的一条捷径,但这么做通常是万不得已。如果想让一段关系保持健康,就一定知道彼此的底线。
yy
123456
胖胖
终于把我心理话全都说出来了,该怎么样怎么样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几天就过生日了,特别想好好庆祝一番,但是内心又有点纠结,因为朋友实在太少了。有一两个我比较欣赏的同学有点想请过来,因为我知道他们发展的不错,指不定哪天可以利用他们帮个忙啥的。但我脸皮比较薄,不知道怎样才能把他们请来。自己混的太差,目前在家带两个孩子、二宝还小,已经两年过没上班了,职业道路特别失败、事业更是没有。老公勉强给力、就是长期在异地。我要不要在同学面前先伪装的很成功然后再请过来。
孤单的路
因为工资问题,离开原工作单位,先后在其他地方工作了1-2个月,各种不适,又离职了。 这些天原老板又有联系,也希望我回去,一起发展,但工资需要商议,今年生意不好,我这再找工作说实话,不是很好找 我回原工作单位合适吗? 我该怎样战胜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