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恶,向外求一点也求不到的 干脆把自己当成自己的完美恋人
匿名
可恶,向外求一点也求不到的 干脆把自己当成自己的完美恋人来对自己好了 看得懂自己所有的委屈不舍和难过 记得住自己所有喜欢的东西和细节和爱 别人给不了我的我自己全都可以给自己 毫无保留最热忱,最浪漫包容和理解的爱都给自己好了 再去想着去别人身上求这种东西我的天求不到的 我可以当做自己的最完美的恋人和父母 我以后就和自己谈恋爱了 就和自己相处了 就要无条件最热忱最浪漫最包容最无私的爱自己
12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和自己在一起后,整个世界都顺畅了。
咨询师
冯亚兰
3个月前
当你无条件地爱自己的时候,外面的世界就都顺了
咨询师
唐建刚
3个月前
有道理
咨询师
徐潇绯
3个月前
有这样的觉察和醒悟太棒啦强]
和除自己以外的其他任何人的相处都是建立的能够很好地自己相处的基础上的,同样也只存在两种关系,你和自己以及你和别人,能做好其中一个就已经很棒啦
咨询师
李秀芳
3个月前
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一旦出门就感觉有压力
牛奶
前天晚上我的另一只小猫跑了出去 妈妈听到半夜直接过来了 好在它当天自己回来了 昨天我发现一开始丢失那只小猫叫声 我半夜两点多给妈妈打电话 她依然赶了过来 陪我找了四个小时 最后找到了猫猫 虽然这次是因为妈妈的疏忽 但她这次不一样 没有像从前那天 只顾着沉浸在自己的受伤情绪中 因为我和她表达了 “一个生命都没有你那点感受重要” 随后她好像就变的更柔韧了 妈妈在改变 也是我精准表达了出来 而不是像以往一样 只是指责否定发泄情绪
静静
小时候4岁和爸爸分开,直到25岁才再次见到爸爸,在心理怎么能感受到爸爸是爱自己的,能给自己带来安全感和稳定感
·风年·
我从前几个星期开始出现了这种想法,也不想动,就想自己一个人呆在屋子里,床也不想下,也不是懒,就是想要将自己关起来,我该怎么办
胖胖
我对自己没感觉,我没钱没貌没工作,但是没有动力
瑶
为什么我总是被人瞧不起,虽然别人没有明面上说自己什么,但总是感觉别人瞧不起自己,比如同事群,大家永远在里面聊的很开心,永远在一起吃饭,但私底下我才联系他们一两句话(第一次),就好像我们求他们似的,甚至被那种很low的人瞧不起,约的一起出去的报团玩伴,回来了也再也互不不联系,被他们瞧不起,这次我再也不自我说服了,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在自己的生活领域努力了,也看不到效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