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工作时老玩手机怎么办。我没有自控力,这样做导致我工作也
匿名
我工作时老玩手机怎么办。我没有自控力,这样做导致我工作也没有做好。什么事都没有做好。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有自控力。有自制力。我觉得手机像鸦片,看了有瘾,让别人戒不了。
8温暖
14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说明现在还没有面临什么压力,压力足够,是可以戒掉的。
咨询师
翟红军
2个月前
它影响到你的正常工作和学习吗?如果没有就不必自责,我们谁现在不是手机成瘾呢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81"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不玩手机的时候,你在干嘛呢?
咨询师
郑琳
2个月前
别急着否定自己,能意识到问题并求助,这本身就是自控力的体现。 手机不是‘鸦片’,它只是你暂时用来逃避工作压力的‘避风港’。改变不需要一步到位,试着从‘专注25分钟’开始,给自己一点喘息和奖励的空间。 你不是戒不了,你只是太累了,需要换个方式休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太还玩手机,时间都费在刷一些朋友圈,视频,新闻了,怎么戒掉
冬藏
我三年没有行房事,现在爱人回来了,我怎么办?
嘉嘉游
我是个比较务实的人,不擅长油嘴滑舌,男朋友比较会表达,我送个礼物给他,他可以夸上天,满满情绪价值,但是他那么说我反而会不知道怎么回复他,有没有人是像我这样的,我真的面对油嘴滑舌和情绪价值拉满的话不知道如何反馈,这也是我该学习的,比如男朋友送我一束很好看的花,我会只是平淡说我很喜欢,没有其他的表达了,我也说不出其它的话呀,有的时候在想自己是不是不喜欢他,所以才说不出这样的话,起码没有他那么喜欢我,他老是强调很喜欢我,可是我就是淡淡的,没有感到特别喜欢的感觉,这个是不是每个人钝感力不同的原因呢
胖胖
我发现世俗的外界会给你放入一些恐惧,比如老了饿了累了死了病了伤了残了,导致每个中国人都会有那种生命底层的恐惧,这种恐惧比其他更可怕。所以一定要买房一定要干嘛,但是如果我活到60岁没有地方住一定很可怕吗,难道我不是这个世界的生物吗,我不存活在这世界上吗,我不是天生地养的吗。而且我也没有能力赚到存在某些钱,某个程度,难道我就要一直恐惧一直怕一直累吗,还是存不到,有人斤斤计较精打计算吃苦存钱,的确存到了,但是我没有这方面天赋,我也无法适应始终
一股清流
要要要要要
泽
昨天签上个月的工资表的时候,发现自己被考核了900多块钱,其他同事都没有被考核,不知道这个为什么会被考核,怎么办?想问一下原因,但是不知道问谁,不知道怎么问,不知道能不能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