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国庆去北京会不会很多人?买了机票了。
刘先生
国庆去北京会不会很多人?买了机票了。
4温暖
8回答
崔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错开人多的高峰期
咨询师
郭立艳
5年前
是呀!小长假!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8"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国庆快乐
相关回答
一一
我现在好像探索到了,为什么有时烦躁时想要拥有获得莫种魔力让全世界的人都消失。只有我一个人存在。好像是用这种方式来获得安全感。想要100%的安全感。因为我从因为我14周岁多就出来打工,我对外面的世界感觉都是没有安全感的。就是想要100%的安全感,还有我刚出生几天的时候,我妈说想把我送给别人。我在七八岁的时候这个事情妈妈就告诉了我,我当时内心根本承受不住这样的情况,可我当时也不敢吭声,直接把我的安全感破坏了。感觉爸妈妈也是不行的对我来说也是没有安全感的也是会伤害我的。 同时我感觉到我爸爸也是这样用控制别人的方式来获得安全感,比如控制我妈我姐和我,如果不听他的,他就歇斯底里。他就欺负我们。赌博酗酒,打骂。他好像一辈子也在追求自由安全感尊严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一直异地,每次回来也待不了几天。平时都是我带着孩子和自己父母一起生活,尽管我很排斥这种丧偶式婚姻的生活但是慢慢也习惯了。可自从四月份生完二胎后我变得异常脆弱,老公休完陪产假后我就一直舍不得他走,他回去上班后我压抑了好几天才慢慢恢复过来。上周三回来待了几天昨天又走了,我到现在还是缓和不过来,感觉生活暗无天日,对一切都提不起兴趣,总想哭。包括孩子我都不想搭理了。老公没回来前我还愿意经常抱抱孩子或者跟邻居有说有笑的。似乎每次都是一种恶性循环,老公每次回来后我慢慢适应了两个人在一起后他就又要离开了。有时老公都说宁愿我变得独立不再需要他,但是近期我做不到。我跟我老公最大的不和谐就是我过于依赖而他太独立,老公有责任心又懂得照顾人,我没法做到不依赖他。我目前也找不到可以转移注意力的方法,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只有老公跟我和孩子在一起那才叫生活,我现在“丧偶式育儿”的状态只能算活着。这两天我不敢一个人独处,不敢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在街上都会觉得失落,像是被世界抛弃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就特别佩服一种人,她不管别人对她好不好,她只管谁父母有钱,只要人家父母有钱,这人三观不正,脑子不正常,告诉她屎好吃,她都觉得好可爱,给她也盛一碗。而我不一样,别说父母有钱,就是自己有本事挣钱,告诉我屎好吃,我都会说那你自己吃吧!这点我确实不如这种人能忍,我觉得忍功也是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点我确实该思考一下。我可能比较倔又比较笨,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的,不会精打细算好脑子,爱憎分明的,但优势是我不见钱眼开,我不会因为谁有钱有地位就说两句,没钱没地位就吐口痰,反正我做不到!我就觉得真诚打败一切,而且,万一我努力,将来也能有钱呢?不过,我要是能有钱,我肯定不会告诉别人屎好吃…
天生一个仙人洞
之前我们都是普通男女好朋友,去过好多地方一起游玩,去年我们在一起吃饭聊天中,就说大家都是单身,是否可以处处对象,后来我们就已情侣关系相处,我平时工作比较繁忙,陪她时间很少,好多约定也没实现,对此女友非常抱怨,计划今年年后实现,可是疫情大爆发,哪里也去不了了,四月份女友突然提出分手,说我们种种不合适,我心里非常难受,发信息也不回我了,她答应我们和以前一样做个好朋友,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早上给她发了信息,因为以前每天都是信息不间断的联系,突然间不联系了,感觉丢了魂似的,好难受好感受,希望老师能帮帮我走出痛苦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3母亲过世,父亲自私自利,22入职,24考下正式编制,31买房,32买车,33开个小店,人生很难,备受折磨,无人问津,真猜不到父母生我干什么?
丸子姑娘
交往了三个月的男朋友,昨晚从他手机里找出了其他的女的,最近刚加的,没几天吧。在这几个月我里一直都觉得没有被爱的,更多的是合适和维持。现在好像得到了证实,他把我俩的聊天记录都删了,不知道是怕别人看见还是怎样,呵呵。 他在找备胎,这件事情我应该直接去问吗?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问他能想象他的回答一定是没事聊着玩的,但是我应该怎么办,我知道他对我没有用心,也预感没有结果了,但是好像没有勇气结束这段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