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比如读书…参加读书会,听书, 比如听戏… 反正就是自己
匿名
比如读书…参加读书会,听书, 比如听戏… 反正就是自己爱好的事情。 会让自己开心,还有收获! 尽量每天都做一件这样的事情!获得及时的正反馈!这样的日子就会很有劲! 大家觉得还有什么事情,可以获得及时的正反馈吗?
8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个月前
有输入有输出哦…..
咨询师
刘娇龙
2个月前
19"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无用的事情,才是需要做的。
1
咨询师
翟红军
2个月前
给你点赞,我们的生命中唯有读书和孝顺不能等。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不管是什么事情,重要的是这个事情对你来说是有正反馈的才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看剧
害怕去上班,怕遇到不会的怎么办?知道问人,别人也让问。可是那还是害怕,怕别人忙怎么办?怕别人不在怎么办?还有要怎么问,才能问明白,别人知道怎么回事?而且本来就对领导有好感,而且自己还放不开。而且感觉自己胜任不了这个工作,家人也不让辞职。我也学不会工作。
小粉豬
今天跟他在吵架,感觉他很烦躁,也很生气的话我们对于见面的地点各有所见,争持不下,他的态度也越来越差
今天本来有点被他勾到的,但是我突然觉察到自己很生气,也很委屈,也有些无奈,所以我就选择稳定好自己,即便他说了一些态度很不好的话,涉及有点人身攻击的感觉,但是我还是选择回到自己,很稳定地跟他表达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感受,也没有跟他争执
怎么样也好,自己的感受想法还是很重要的,不要被任何人影响到我的心情,感觉自己今天真的做得很棒,欣赏自己的话给自己一个鼓励
别人怎么看,怎么说,那是别人的事情,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嘉嘉游
是不是因为我聊天的说提到之前跟家里人说不想结婚,然后对方问我现在看法,我说看缘分,适合就谈,不适合就单着,感觉这次见面后关系变得很冷淡了,回去也没有报备了,以前到了还会说的
梓潼
热得不行,这个天气也真的是服了
叮当
不去吵架憋气,越想越气,像疯了一样。吵架周围道路上全是人,叫人笑掉大牙。出去都抬不起头。我真的受够了。我怕我有一天会疯。我觉得我委屈。冲动是魔鬼。我真的不想吵架。有那吵架的时间还不如去做点工作。做点让自己开心的事。可是我关键时刻控制不住自己。老是因为小事吵架。我想避免吵架。情绪上头的那一刻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叫别人笑掉大牙。我不想叫别人笑话。我不想我出去抬不起头。
胖胖
感觉经历这里几次咨询师后反而感觉咨询师其实并不能接纳,说着接纳其实并没有,没有回应,有点创伤,想去找其他咨询师无论去哪里感觉都有点创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