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实在找不着班上 然后就创业了 实在讨厌别
I'm ok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实在找不着班上 然后就创业了 实在讨厌别人管我 但这就需要自己管理好自己 那我还是选择后者 大学学的专业跟工作没关系 工作做的事跟创业也一点关系没有 这说明了什么 心理有目标有梦想 就要毫无顾忌的选择心中所想 而不是听父母说这不行那也不行 亲戚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毕竟父母不能为我的人生兜底到生命结束 我父母还真是自恋型人格障碍啊 太自恋了 以为自己都能掌控自己孩子的整个人生了?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直到孩子什么都不干了 然后她又该说了:你一天怎么什么都不干
断亲断亲(精神上)经济上该利用就利用 天啊真是不想和她们有一点关系 但自己之前还是挺不珍惜机会的 那也不后悔了 现在就是最好 不要总觉得没走的那条路上开满了鲜花 我现在已经是我从小到大经历的总和能活成的最好的版本了 我人生的前三分之一的确跟我父母跟我家里人有关系 可是我人生还有三分之二呢 不要因为糟糕的三分之一就放弃掉那三分之二 太可惜
7温暖
14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乔丽丽
1个月前
你说的很对,人确实需要有梦想! 梦想鼓舞现实,成长成就未来! 世界上只有一种关系是指向分离的,那就是亲子关系!成年后离开父母确实会让我们成长!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并非工作做的非常优秀才能创业,根据自己的能力特点、兴趣爱好等,都可以创业。
1
I'm ok
1个月前
负债算违法犯罪吗 我真怕赔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违法犯罪就行。
咨询师
周文君
1个月前
亲,你这时候状态有点不在线,抱抱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有一种感觉,悲悯众生,觉得很多人活的不如猪狗。 无知无觉的活着,从不懂的意义,也不懂得生活,可能有一点知识,但是也是关于某种物,或某种人的奇妙碎片小知识。
always
用了很多方法去列计划,但常常会无意识摸鱼,时间就那样过去了,然后好累好累好想睡觉。干什么都行,就是不想学习,逃避心理吧。
叮当
怎么和自己做好朋友。
情说274983
以前总觉得人生啊应该有很多期待,人应该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他人,做错事生怕觉得会下地狱遭报应,所以不敢去做坏事。最近觉得自己好累,自己做好人就会有好报么?这个社会还是坏人能成功,像我们这种就是好人没好报,做什么好人,做一个坏人吧,坏人能成功,坏人一身轻松。活着没那么累。坏人没有感情,玩弄感情也好。24年争取变成一个坏人。
过过
前几天吵架了我几天都没休息好,再加上工作比较累,我这几天身心疲惫。 老公为了对吵架有一个弥补,提出要趁着周末两天出去旅游,我也答应了。 今天周五,我依旧没有从周一到周四这几天的坏情绪中走出来,因为每天会为不同的事情吵架,每天都在为新的事情生气。所以上午十点左右,我和老公打电话说,希望取消周末的旅游,定的住宿和门票您能退就退,不能退去也行。 过了一会,老公打来电话,说不能退,我说那去吧。 中午,我吃完饭,利用休息时间,看了一下老公订的票务信息,发现可以退。就有了以下聊天记录,求助兄弟姐妹们两个问题: 1️⃣我该如何改变我自己,才能在和撒谎成性,不会办事的老公说话的事情不生气? 2️⃣我该如何教我的老公,让老公懂得,怎么办事说话既能事半功倍,又能让对方和自己都舒心?
熊二
你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也不必为自己做过的事后悔,以你当时的认知无法做出别的选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