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和一个朋友相处完情绪就不好,但是人家来我家也没办法
匿名
为什么和一个朋友相处完情绪就不好,但是人家来我家也没办法赶人出去
7温暖
19回答
张明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瑶
1个月前
为什么没办法呢?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保持物理距离
咨询师
陈聿文
1个月前
她/他的某些东西入侵到你的边界了,这样你非常不舒服。可以尝试一点点建立自己的边界哦。 拥有被别人讨厌的勇气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哦!
咨询师
朱俊楠
1个月前
也许是这位朋友在过去或者现在的一些行为或者是所说的话,触动到你内心脆弱的地方,或者是对位朋友和过去伤害过你或者让你感到恐惧我讨厌的某个人或者某一类人相似
咨询师
黄慧心
1个月前
发现到相处完心情不好是很棒的,可以深入觉察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关于拒绝对方方法是很多的,最有力量的是真实表达你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生一个仙人洞
和女朋友聊天女朋友突然说我情商低,生活阅历太少了。
空白式
男方说,生孩子就是传宗接代,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可笑,感觉到只要孩子是自己的就行,对方是谁无所谓。
开心
与老公吵架了,是生活小事引起的,两人在冲动时说了伤害对方的话,老公过后承认了错误,但做不到原谅老公,自己生闷气不想理他,老公谈好自己,我做不到和原来一样开心聊天,一句话都不想跟他说,知道当时自己也不对也冲动了还动手拍老公了,虽然力气不大,行为也不好,自己知道老公都道歉了还不能原谅,就觉得老公作为男人要忍让自己老婆,让老婆生气就不对,请问不跟老公说话这样好吗?(不想跟老公说话有两点,1.自己确实生气了,从没见老公发那么大火对自己之前从没有过的,有心理阴影,回想起就伤心,这话跟老公说了,老公说以后不会了,让我往前看不能纠结这事了,就是做不到。2.想以这方式告诉老公真的很生气很伤心,想让他为此长记性。下次不能这样气我了,不然还不理他,甚至后果更严重。)
小幸运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相处八个月他22我24,他突然和我说的分手说想了好几天不想耽误我,他妈不想让他过早结婚,他怕我到年龄了要结婚了不能结婚耽误我,提出分手我说好聚好散吧,他家里做生意我家就普通家庭,分手后的二十四小时内我看他微信背景墙他就换新女友照片了,我加他好友备注你特么恶心人了他加我给我发问号我给他屏蔽了我没看到后来他又给我删了,我很难过不知道该怎么做,希望帮助我尽快释怀,谢谢!
饶有所思
最近面临着毕业,有很多事要做,感觉自己没法集中注意力做事,在做事的时候,心情非常焦躁,然后就很拖延。 还有一个状态就是,非常不想和人在一起待着,很想独处,因为我是和母亲一个屋子,然后最近在共处的时候,我总不想待在一起,突然听到他叫我,总是会心慌一下,听到看视频的声音也会很焦躁想躲,感觉每天最舒服的时间就是家里人都睡着的时候,感觉很放松。 之前虽然也想有个人空间,但心态变化没那么明显,我这是咋了
归寂
如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