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面网友说他以前经常对别人好,现在后悔了,觉得亏了。我朋
彭灵
下面网友说他以前经常对别人好,现在后悔了,觉得亏了。我朋友也是这样的人。我说你这种人属于有真心和善良,但缺技巧驾驭真心和善良,无法有效使用真心和善良。仁厚有余,精明不足。所以容易被勒索感情,榨干价值。倒不是说别人坏,而是升米恩斗米仇的铁律。人性是贪婪的,蹬鼻子上脸的。你一味的对人好,时间长了,别人容易依赖你,对你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不容易满足。我敢说你如果进入爱情,男人很难持续为你付出。你自己反而会为男人持续付出。最后被吃干抹净伤心离开。真心喂狗最容易发生在你们这种善良却保护不了自己的人身上。
5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升米恩斗米仇”
咨询师
陈晓娟
1个月前
是的呢,善良要有自己的边界感,也要带点锋芒!
咨询师
王松芸
1个月前
善良需要有边界,就像房子需要有墙。不是要你变得冷漠,而是要你学会:先对自己善良,再对别人善良。
咨询师
潘丽婷
1个月前
说的很好
善良是优秀的品质,大部分人的这个品质是与生俱来的,但是如何保护好自己不被伤害的前提下去为他人付出的确需要去学习呢。
咨询师
刘淑珍
1个月前
对,善良也要有底线和锋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雾都奇遇夜
想起父母吵架的场景就心情低落,想哭,爸爸平时有些闷,在家里话也比较少,喜欢冷处理事情,也有些冷暴力,爸爸挣钱,妈妈一人撑起家里的事情,很辛苦,也有很多委屈,我心疼妈妈,也理解爸爸,但是他们的相处有吵架的时候很压抑,会话赶话,很上头,有时候说着说着炸药就点燃了,印象中他们没有商量着做一件事情,一有点事情就容易正常,我想起他们吵架的场面,很恐惧,很害怕,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跟爸妈说这事,怕担心增加他们的负担
Happy
今天跟一个同事聊天,她没有孩子,也不打算要孩子。她对象有兄弟两个,总说她婆婆以后房子肯定给她弟媳妇。我就寻思你没孩子还争房子有什么意义呢。反正自己也有套。
局外人
我是不是双向情感障碍啊,究竟什么是双向情感障碍啊
叮当
我的强迫想法,一天老想没有用的事情。我的脑袋感觉坏掉了。每天都不停的想。强迫穷思竭虑是什么。我没有办法不受这些想法的影响。不要顺着想法走。有时我会有恶念。每天脑袋里像放电影一样 。不停的想。我不知道怎么变成了这样。我渐渐的就变得反常。来人躲起来。来人猫桌子底下,被人发现了。上小学时捡很多小石子踹兜里。手里握着昆虫。学业也下降。逃过学。我应该平时怎么给自己心理暗示。和症状和平相处。我改变不了,我只能接受。对抗也不行。人家都是越长越有出息,我是越长越完。越没有出息。强迫想法是无意义的,是脑部错误的信息。我越想去掉想法,越去不掉。
伤心的幸福
被别人下药了,能查出来吗?,微量的泻药
nora
为什么我晚自习下课回家就容易悲伤。每天情绪忽高忽低,一会雄心壮志一会觉得坚持不下去了想休学。每天坐过山车,精神内耗,脑子里想法一个接一个冒出来,自己推理论证辩论推翻,累死了。我这是怎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