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下子轻松 一下子空。
多云转晴
一下子轻松 一下子空。
12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蓄势再发
咨询师
房荣
1个月前
人生就是压力和放松交替前行,一下子放松,一下子空是很舒服的感觉,眼下是养精蓄锐最好的时机,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加油!
咨询师
李明
1个月前
30"
咨询师
张思
1个月前
就像你的名字,生活也会多云转晴。天晴朗了,才能看清未来的路,祝好。
咨询师
乔丽丽
1个月前
特别理解你这种复杂矛盾的感受,卸下工作的压力内耗,却又有茫然的落空感,这都是正常的情绪,先安抚一下疲惫的自己!再来寻找自己的方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加点料
小时候,父母在亲戚朋友面前各种挖苦,说我成绩狗屁不是,有次一个阿姨来,因为我没及时洗碗,我妈气急败坏的踢了我屁股,当时我已经大了,那个阿姨就在旁笑。如今我35岁了,还是记忆犹新。有时候我什么事没做好,我还是能听到我妈在那说真丧门。我姐姐已经和家里决裂,我希望父母能够幸福些,尽量对他们好些。不过想起这些我还是很苦。现在我结婚生子,还是比较悲观,很怕亲戚或者同事呆一起。生怕自己说错话,很怕别人问我问题。比如问你为什么外地人在这里,以前问为什么不结婚,不生孩子。之类。遇到这样的我就想法跑。无法克服,我想自己要越来越好,这样我的孩子才会阳光快乐!可是很多时候我总是很低落,想躲着人,想自己家呆着不愿别人来也不爱去别人家。包括小姑子来我家,其实很正常的。可我觉得是负担。经常为这个老公吵。我该怎办。
伸展
不做了,不做了 昨天做了心理咨询,提起伤心事,悲叹不已,心情极为低落。 晚上做梦又梦到了自己的狼狈样。梦里很真实,没觉得自己是在做梦。然而在梦里,还是改变不了什么。过去的剧情在被续写,但是在梦里都没有给我好的结局。 做心理咨询,什么也改变不了,还徒增烦恼,不做了
雷
才发现只要脸皮厚点,就能追到姑娘,白他妈单身多年了,都是胆小害的
稀里糊涂女士
朋友家的小朋友,上幼儿园特别乖,不容易发脾气,吃饭也很好,但是一回家就各种发脾气。 我们家的小朋友,每天不肯去幼儿园,超能哭,哄不好的那种,只有在做游戏的时候才停一停。然后午觉睡到一半,又哇哇大哭,把其他小朋友都吵醒了。但是回家后就特别乖,各种自己玩。 很疑惑,到底为啥?
伸展
你要做你自己 你的人生自己说了算 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 这些不都是心灵鸡汤吗?心理咨询最后发展成了安慰剂?咨询师说几句看似正确的言语,让来访者虽然在现实世界不能取得成功,但是可以在大脑中构想一个世界,自己成功。就好像阿Q正传中描述的,打不过别人,就说那个人是儿子,儿子打老子。精神胜利了。 其实,心理咨询师可以改个名字,叫陪你聊聊天,不用心理咨询这么高大上的名字,别人还好接受点。 咨询吗?肯定是你懂的比我多,你有解决方案,你能给出意见建议。但是,这些心理咨询师都是不做的。他们能起到的作用大概就是陪你聊聊天,做一点安慰,如此而已。
假装快乐
新一轮人口家庭发展状况抽样调查启动:将全面分析不想生、不敢生原因。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 生孩子涉黄,生不了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