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没钱所以我要做一些不喜欢的事来让自己临时有钱,所以
匿名
我现在没钱所以我要做一些不喜欢的事来让自己临时有钱,所以我感觉非常痛苦
13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凡事一体两面,看好的一面,心情会更好。
咨询师
孙晓芳
1个月前
这要看不喜欢的事是多么不喜欢了,不喜欢是有层级的。
咨询师
刘淑珍
1个月前
的确是这样的哦,为了生存,做不喜欢的事情,会让人觉得日子难熬. 边做边找到自己喜欢、擅长的领域深耕.也给自己一个期待. 痛苦让人成长!抱抱自己,给自己个鼓励哦!
咨询师
张思
1个月前
先学会生存,是为去做喜欢的事积攒能力和资本。当你有了目标,路上的荆棘就不再是痛苦,加油!
咨询师
程璐璐
1个月前
这些事的哪些地方让你不喜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虽然女儿烦的时候令我感到绝望,但是看到她做的小熊以及她看马拉松时的笑脸似乎又感觉到了希望。啊!我的情绪完全依赖于她对我的态度。啊!成长的过程好艰难。
用户4053892296
不想si但活着很痛苦
和硕宝亲
真不想起床………不想上班,只想睡觉…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由于长期带孩子压抑太久,天天上午总想着去约某些人逛街、不出去晃一圈都没法安静下来带孩子。但我感觉得出来我跟她们那个团体并不同频。她们是打算一辈子做全职妈妈、而我对自己有要求,我并不甘心一直这样当全职妈妈。但我又实在无聊和寂寞、就算购物买衣服也希望在其他人的见证下买。目前对于我来说购物都不是为了物品本身,而是为了一种仪式感。她们早已形成了固定圈子,而我只是无聊的时候才跟她们一起出去。感觉自己始终是孤独的
姝文
好烦躁,这几天莫名很烦躁,什么都不想做… 就是很烦躁。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上大学的时候就知道喜怒不形于色,但理解的很不到位,以为是简单的不把情绪表露出来而已,至今工作十年之久,方明白,喜怒不形于色不是装出的淡定,是内心真如磐石不为所动。 一个有道的人,会主动变得卑贱。不要跟别人讲道理,闭上嘴,帮她做事,做她心里能增温的事,可以说,说她对你的恩情,肉麻的说她的优点,这就是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