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在家里的人就没有老在外面的人会说,老在外面的人天天都在
匿名
老在家里的人就没有老在外面的人会说,老在外面的人天天都在接触人。她非常会说。天天呆在家里的人一天面对的就是墙,我不想出去上班,出去上班在女人堆里都是勾心斗角,你争我夺。现在年轻人没事都去肯德基店吃饭,或者外面饭店吃饭。我想练习自己的办事能力,我想练习自己独自去一个地方,或者去饭馆吃饭。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想练习自己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
14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燕
18天前
你渴望走出封闭,重建社会功能,这非常棒。对外界人际的恐惧是保护色,但独处练习能帮你找回掌控感。建议从“微小暴露”开始,比如先去便利店买东西,再尝试独自吃饭。允许自己紧张,把注意力放在体验而非评价上,慢慢脱敏,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中更有力量。
咨询师
胡周琴
20天前
想法很好,那就行动起来
咨询师
张志军
20天前
那就勇敢走出去啊
咨询师
雷松
20天前
74"
咨询师
孙鑫
20天前
6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自我价值感提高了以后,会增强了自我边界感,会懂得爱护自己保护自己,不会再委屈自己。
我现在知道自己是值得的,是重要的,感觉真的很棒。
小BB贝
以前纠缠在一段舍不得分开的感情里,不理解恢复单身的闺蜜们说的单身快乐。现在我单身生活也快一年,虽然没攒几个钱,但能养活自己,日子越来越独立,开心,但好像也越来越懒得应对异性,懒得谈恋爱,觉得浪费精力浪费时间。刚恢复单身的时候还有点兴趣去认真新人,但现在完全没这想法了。但我将要30岁,不是说得让自己马上谈恋爱结婚,但我有点担心自己一直处于这种状态会不会温水煮青娃,但这种状态又太舒服快乐了……
pupu
难受
珍惜
上海市区的丈母娘很现实。我前女友一家就是上海市区,家住老房子,父母不给她买车买房了。父亲退休工人,母亲工资也不多的,她妈吃喝玩乐享受型,家里她说了算。她怕她妈妈的。我这个小伙子,长得帅,人品好,有体制内工作,有独立婚房,一辆奔驰车,名下三套郊区房子。全是我父母给我的。人家妈妈不满足,要求你婚前再买一套里他们家近一点的房子。不买,就和你结束。我前女友听了她妈的话。真的,她对我生理性喜欢,在商场地铁站,主动亲我,亲到我不好意思,又把第一次给我。就因为房子,果断听她妈的。我又不是穷小子。这就是上海市区丈母娘,把房子看得比人还重,希望女儿嫁给金龟婿。呵呵了
九九
现在有人在吗?想约文字咨询
xf
她算是我家的一个贵人,她是全职妈妈,她老公做生意条件非常好,她老公很怕她,经常出差,不怎么回家。她请他老公帮我老公工作上进步了一级,我们非常感谢她们,她提出让我儿子拜她们为干爸妈,我们欣然同意,然后我们慢慢走近,我发现她有严重的人格缺陷,有人格障碍的感觉。她每天晚上10点左右打电话给我,一直要说到12点多,全是鸡零狗碎的事情,早上8-9点又打电话给我要跟我聊天,下午跟一群老女人打麻将,打完麻将回程路上又要打电话给我,讲她打麻将的细节,我不好意思直接挂电话,总是各种理由说手上有点事儿,遇到朋友了等,挂断电话。她就算计着我的时间,总是想方设法指挥我帮她做事,或者听她胡说八道,总之我的时间必须为她所用!还说以后让我陪她养老,一旦我哪一件事没有按她说的做,立刻电话那头就是一阵痛骂,她过生日,我忘记了,跟我发了一通大火,气急败坏的样子,她阻止我跟其他朋友交往,任何人都不行,必须天天在家等着她的电话,她有空的时候我就必须有空,她上厕所跟我连线中,出去有事开车跟我连线中,吃饭跟我连线,真的,我头都大了,从没见过这种人,感觉她有神经病吧!又不好得罪她,就总躲着她。她就很生气!总是贬低我,说我无用之人,最没用,不是每个人都是好人,这辈子遇不到她这么好心的人。妈呀,她简直神经病!死变态!我不敢得罪她,又很压抑,憋屈!昨天,她打电话给我,说她刚抱养的猫怎么怎么可爱漂亮,小猫都住别墅等等乱七八糟的事,她怎么怎么辛苦,带孩子还要养猫,下午还要打麻将。我就说了一句,那你上午睡会儿啊!我都不知道咋啦,她立即发飙,说我咋一点都不理解她,她多辛苦多辛苦,上午忙什么什么,还得照顾刚养的猫!然后发着火挂断了电话!我告诉我老公,我老公还指望她老公再拉他一下,每次让我忍着她,不肯得罪她,我真的不知所措,快得抑郁症了!真的好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