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了一下幸福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呢?有人爱、有事做、有所
佳~
想了一下幸福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呢?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经历了迷茫不知道该怎样生活,那就做一个让自己喜欢的人并且在有限的生命里爱别人体验爱与被爱,专注于事物发展过程本身不去多想附加值是否会更轻松自得,两者统一自然而然也就有了对未来的期待!也可以说,三者互为前提!这大概就是生命的意义吧!
7温暖
8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幸福是什么样子的 活在当下是一种幸福, 不患得也不患失 不为结果焦虑 也不为已然这样而抑郁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说的很好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减少期待也许会距离幸福更近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听着有些心酸,渴望总是因缺失,现实中你经历了什么,这么容易简单的需求要让你尽了全力才做到呢?
相关回答
倾诉者
男朋友叫我办事 ,但是我自己爱玩没记性给忘了,现在出了问题,男朋友没有怪我,但是我自己特别内疚,想弥补,男朋友的朋友说我了责备我!我觉得我不值得我男朋友爱,我该怎么办?
tw
精神内耗过多了之后,大脑最近反而还一片空白了起来,觉得想那么多也只是消耗自己什么用都没有,不想思考了
胖胖
不伤害其他人那有什么好自卑的
嘉嘉游
做一件事情 不确定会怎么样,实际上主要检查好就会一切按计划发生,可是我即使检查了还是没底,主要过往经验有因此发生过不好的,也有因此按计划发生的,心里就没底,发生不好和按计划来执行操作差不多,所以出错是偶尔性也是没检查出来,哎!
雷
"我已经没兴趣给大多数人留下好印象了"。
w
我总是看见我儿子的缺点 看他学习费劲 因为这些我甚至有时候都不心疼他 他饿了受伤疼了 我都不心疼 觉着矫情 不是合格的好妈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