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伤害其他人那有什么好自卑的
匿名
不伤害其他人那有什么好自卑的
9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感觉矛盾吗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不伤害其他人是优良的品质,怎么联想到自卑呢?可以说说吗?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遇到什么事了,能说说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自卑有时候是原生家庭带来的,有钱人会自卑,长的好看的人也会自卑,如果意识不到的话,很难改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appy
我老公说我是社会闲散人士,我说我命好,从小没吃什么苦
前行不止
把我的真心当成玩具,把我的感情当成是儿戏,用尽了真诚,最后随便几个字就把我打发了。我打碎牙往肚子里头咽,还什么都不能说。我真想报复、复仇,让她丢了工作,让她尝尝这种滋味
梓潼
今晚咋搞的,好久睡不着
胖胖
好想谈恋爱,感觉是我的需求,但是没有能量
叮当
我也想谈恋爱。他发抖音视频说老婆冬至快乐。为什么幸福的不是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算什么。我把人家当成重要的人。我受不了了。我在人家心里什么都不是。那些日日夜夜的聊天都是假的吗。我要压抑死。我也想有个伴,我没有。认识这么长时间了,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痛。我不能看她们,知道她们的事情,我会崩溃,我会痛苦死。我什么都不是。我是说拉黑就拉黑的。我看不透。认识这么长时间,我只是普通朋友。人家认识几天,就是老公老婆了。
一一
想忘记童年伤害,对自己来讲是一种背叛吗?因为自己过得很不好,经常被噩梦困住,所以跟自己说一点都不想要痛苦。苦难了,导致自己现在有点呆傻,什么都不想干了,该怎么办比较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