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注意力就是这么溜走了,社会化进程比较好的一个因为自己天生
徒添白发
注意力就是这么溜走了,社会化进程比较好的一个因为自己天生的性格缺陷而天天骂自己恨不得杀了自己才对得起别人的一个怪诞
12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丽娟
15天前
34"
咨询师
胡周琴
16天前
建议不给自己贴标签
咨询师
傅益红
16天前
要自信、阳光
咨询师
陈晓娟
16天前
80"
咨询师
王新春
16天前
你有这些怀疑和痛苦,不是因为你“怪诞”,而是因为你一直在用自己的意志对抗天生的不同。注意力会溜走,那不是你的错,是你的大脑运行方式不同。你努力社会化,甚至做得不错,这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别再骂自己了,你不需要用伤害自己的方式来“对得起别人”。你值得被理解,也值得被温柔对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毛球
何人为我楚舞,听我楚狂声
灿灿
她长35岁啊,香消玉殒,心痛,悲伤,心情久久无法平静…
无畏
孩子12岁,初中一年级,刚换了座位,她心里极度不安,用掐痛自己的方式就可以缓解不安和紧张,手会握成拳头!当环境太吵闹时,会感觉到烦燥,会产生:讨厌这个学校,讨厌这里的同学,讨厌这里的老师,只想回家呆!这种情况严重吗?
。。。
即便不主动和别人交谈,还是因为各种工作或其他会有交集,同事都能说会道谈的开心,每次不得已交流完都有种尴尬,觉得自己刚刚说的不太好,感觉特别丢脸生疏,待在社交场所有人的地方还是不适
单身的苦
不要让别人的想法决定你的人生,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谁,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因为没有人比你更清楚这些,不经你的允许,没有人可以轻视你,你是自己梦想和幸福的唯一主宰。
叮当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一定非要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一个人挺好。我也遇不到好男人。什么年龄该办什么年龄的事。我不行。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看人。他婚前会伪装。为什么有人嫁的好,有人嫁的不好。这是命吗。我看不透。我应不应该找个算命的算一下。我什么能结婚。我看她算的准不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不想被男人打。我小时候被家里照顾很好。我不会看清人。我应该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