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没有信/不信中医的? 或者你有什么看中医的经历?想聊聊

匿名
有没有信/不信中医的? 或者你有什么看中医的经历?想聊聊

8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感觉到你对中医有质疑,发生了什么呢

我觉得中医本身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从事这个职业的人的水平肯定是有差异的

我信中医,但是现在好的中医大夫可遇不可求。之前治长痘吃了半年的药都没好,西药1个月见效,但是药副作用大。

我是相信的,因为做过针灸感觉挺有效果。不是每个医生都有效。所以应该不算安慰剂效应。

中医和西医各有利弊,除了客观的治疗方法等因素,医者本身的资历、医术水平和人品也很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