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没有信/不信中医的? 或者你有什么看中医的经历?想聊聊
匿名
有没有信/不信中医的? 或者你有什么看中医的经历?想聊聊
8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天前
感觉到你对中医有质疑,发生了什么呢
咨询师
谷春华
4天前
我觉得中医本身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从事这个职业的人的水平肯定是有差异的
咨询师
张思
4天前
我信中医,但是现在好的中医大夫可遇不可求。之前治长痘吃了半年的药都没好,西药1个月见效,但是药副作用大。
咨询师
关彦华
4天前
我是相信的,因为做过针灸感觉挺有效果。不是每个医生都有效。所以应该不算安慰剂效应。
咨询师
李佳欣
4天前
中医和西医各有利弊,除了客观的治疗方法等因素,医者本身的资历、医术水平和人品也很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甜味少女馆
男朋友是河南的,可以客观的评价一下河南男人怎么样嘛(当然知道哪里都有好人和坏人啦)
美好的一天
跟男朋友在一起4个月,本人快29,男朋友32,这段时间频繁争吵,撕破了刚开始的那层美好的面纱,看见了真实的对方,觉得好像都不能接受彼此,越吵越心累,慢慢就变成指责攻击和伤害,我也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很多问题,包括感觉我自己有自恋人格,两个人已经无话可说,都觉得特别的无力,前几天吵架我说我退出,过两天吵完他就说要么停一停,我能感觉到两个人都想逃离,我问我自己想要这段感情吗,我不知道我的内心是否想要,我没有确定的答案,想问该怎么办呢?
芊芊
从小就是个敏感心软的人,我不是科密也很少看NBA,只是觉得生命如此的脆弱,科比的离开也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即使有第二个科比,我也没有第二个青春去追随了......
Cecilia
睡眠质量不好,睡醒觉得像没睡醒,下午还要睡很久,晚上照样睡得着,但还是疲惫
少年瞳
恋爱中是爱情是怎么发生的,如果交往中什么都不做可以收获爱情吗?另外通过什么可以判断出对方爱不爱自己呢?
小黄黄
没有工作的时候,无聊,感觉到疲惫,什么都不想做。现在有人给我工作,我又觉得挺累的,不想干。唉,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