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种女人简直就是春梦。我前丈母娘,吃喝玩乐享受型,家里开

匿名
这种女人简直就是春梦。我前丈母娘,吃喝玩乐享受型,家里开销都叫女儿老公出,在外面想骂老公女儿就骂,极其强势。养了女儿29年,一点嫁妆都没有。自己虚荣心强,买个破宝马2系。答应女儿,女儿如果考出驾照,车子给女儿开。结果女儿考出来了,不舍得给女儿开,说万一撞了,维修很贵。养了女儿29年,一家人住那老破小,指望空手套白狼,通过女儿婚姻来改变自己命运。做梦去吧。祝我前丈母娘,能找到一个富二代小伙子,小伙子愿意任她摆布,做她们一家的atm取款机。

3温暖
2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逃过一劫,后面大顺

及时止损,善莫大也。

相关回答
微风
昨天下班前跟同部门的同事发生了一次不愉快的沟通。她的职级比我高一级,但不属于我的直属领导。 在沟通的过程中,她说了很多“逻辑混乱”、“没有条理”的话,我是个讲道理的人,但她完全不讲道理。她甚至还张口就说我工作做得不好、工作态度不好,但你追问她的话, 她就避开扯到别的话题上面去。由于我不擅长跟人争辩,她说的很多话,其实都是我不认可,但是我几乎没有怼她(因为当时不知道怎么怼)。 晚上回到家后,开始在脑海里复盘怎么怼她。越想越气,越想越希望回到当时的场景怼死她。 今天白天到了公司,我们表面上照常相处,但是我真的是恶心死她了。每次倒茶、去洗手间从她座位旁路过都会感觉不自然、不舒服。 我会一遍一遍想起她说过的那些让我不舒服的话。特别是一想到她昨天说我工作做得不好,我就很难受。我今天还特地去拉了一下数据,数据显示,其实是她的工作做得更不好。但我也没有办法再特意找她去反驳她,否则又会挑起“战争”。而且她属于那种:自己不知道自己做得不好,还觉得别人不行的人。 虽然她职级比我高,但是她工作能力很一般,她逻辑性、条理性比较差,经常把事情安排得乱七八糟的。平时工作上,我都是能不跟她说话就不跟她说话的。 发生这件事情后,让我困扰的是,除了感觉到难受之外,我发现自己感觉到自责(而且比较深)。我在想,如果我当时换一种方式跟她沟通,是不是关系就不会搞得这么僵(虽然我觉得我并没有什么错)?当时那句话,我不那样说,是不是可以处理得更好? 这种自责的感受让我感觉非常不好。能够帮我分析一下,我为什么会自责吗? 另外,我看有些人,跟他人“争吵”后,很快就能够自我调节好,可以做到左耳进右耳出,我要怎么样做,才能真正做到放过自己,左耳进右耳出,快点让自己不受影响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