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会不自觉地梦到自己喜欢的男孩子,想跟他在一起。
匿名
还是会不自觉地梦到自己喜欢的男孩子,想跟他在一起。
8温暖
9回答
付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是觉得不应该做这样的梦吗?需要考虑一下你的年龄,目前是什么样的情况?和这个男孩的相处中发生了什么?现在的顾虑是什么呢?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喜欢就去追啊,或者让朋友帮忙说和,这很难吗?如果不难,就赶紧行动,省得让别的女孩子先下手或者自己老了以后遗憾;如果难,就来找我,我帮您追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往前走有困难吗?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梦到一个人很正常啊,但你似乎很担心这个情况,为什么呢?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爱情面前要勇敢一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温润如玉
我不能集中注意力做事,不能工作,也不能学习。总是要干点这干点那。想坐在一个地方发呆。
安宁
不管是什么考试都会努力学习,但是一到考研就根本看不进去书,只会玩手机和焦虑。今年八月刚考完执业医,状态特别好,紧接着再投入考研还是学不进去。已经三年了,为什么会这样啊
笙亓
最近猫总是和我呆着,前一晚还在我房间睡,之前老板到晚上会把它关起来,昨晚不知道是不是以为在我这,老板没有关,小猫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我问老板,老板说它在那边还有个熟悉的地方,有时也会早上才回来,但我还是有点内疚,感觉是自己的错,担心它会不会出事。
~1劇終~
为什么都不相信我真的不会说话
嘉嘉游
提离职就后悔,每次都这样,但都是忍不了才提,或者情绪上来了。提了又在纠结离不离职,觉得自己好奇怪,提了就离职了,把公司当家吗想来就来,不想就走…..为啥我会这样?怀疑自己人格??做事犹犹豫豫,做了决定又在反复推翻之前结论,怎么会有这么反复无常的人,工作痛苦离职好了,提了还在想自己能不能适应呢,一直往岗位好的去想,面对困难怎么没有这样?我这样算不算心理有问题
伸展
亲戚给我介绍对象,说女方是体制内的,我说高攀不起,亲戚非要说我优秀,肯定配得上。 结果,女方连面都不愿意见。还问我是不是国企。我说是,事实也是,她却不信,我要讲讲什么叫国企? 以后这种傲娇女,体制内的,不要给我介绍。我不配。我不想遭受侮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