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人都说要内心强大,到底怎样做才能让自己内心变的强大
匿名
人人都说要内心强大,到底怎样做才能让自己内心变的强大
5温暖
10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郭立艳
5年前
你好!内心变强大的方法有多种,比如改变偏离的认知可以给内心注入力量,治愈童年创伤,让自己内在的小孩成长起来,做冥想等,如果需要可以私聊我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当内心能容下很多的事情,能理解他人、包容他人,懂得臣服。也就强大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能让自己舒适自在。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平常心
咨询师
吴瑞轩
5年前
心是什么? 当我们把心最柔弱的时候,我们就最强大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活着真是特别痛苦, 人生没有任何意义了怎么办
叮当
记住男人分手是有下家了,再怎么纠缠都是自己受罪。而且一文不值,重新找个下家啥都不是事。面对喜欢的男人有下家有新欢,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纠缠,还是应该不要了,不去打扰。各过各的日子。
索菲娅
我想乐观起来,但是做起来挺难的
单身的苦
经常听人说这样的话。 你这人真是好福气,一辈子没有受过什么罪,吃过什么苦,用过什么劲。日子总是平平安安的,子女不用你操心,父母不用你挂念,亲戚朋友也不给你找麻烦。每天都是幸福的、快乐的、无忧无虑的。 你这人运气真好,干什么事情都顺风顺水,上学时一帆风顺,一路绿灯,即使是考试,不会的题也都能蒙对。参加工作后又找到了让人羡慕的工作,工作轻松,收入也不错。到了结婚年龄,找到了满意的伴侣,夫妻相爱,子女懂事,家庭幸福。 事实上,人这一辈子,所有的“好运”和“福气”,都是自己积攒的,没有什么天生的好运气,也没有什么与生俱来的好福气。 心诚才会交善友,品正方能遇贵人。 一个人的善良真诚,换来的是别人的坦诚相待;一个人的品行高尚,换来的是别人的尊重认可;一个人的认真刻苦,换来的是别人的另眼相看。 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总是积极地面对生活,善待每一个人,乐待每一件事。即使遇到困难,也不垂头丧气,而是鼓足勇气,积极面对,想尽一切办法解决问题,渡过难关。 一个充满负能量的人,总是对生活充满抱怨,对自己的人生极度不满,对身边的人羡慕嫉妒恨,遇到困难就退缩,遇到难事就躲避。这样的人,永远不会有正能量的人生。 想要有好的运气和福气,就必须每天充满正能量,心态平和、积极乐观、善良真诚、品德高尚,坦诚地面对每一个人,正确地处理每一件事,让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充满阳光。
笙亓
只有妈妈一个亲人,在小的时候对我的生活比较照顾,在十三岁后就不怎么管我了,甚至不担忧我的安全,我也因此经历许多弯路。 长大后妈妈和继父还会觉得我理所当然该给家庭更多,从没有给我关心,在他们心里,我似乎比他们更强,如果我不想分担,他们会不高兴,但如果我示弱他们就不会不高兴,导致我只能表演一个弱者,感觉压力很大。
时光轨車
公司业务说公司的笔不好写,业务6个人,6个人都这么说,说了半年,我说不好写就用自己的笔,她们就觉得凭什么自己花钱买笔。 然后其中一个业务同事就把我的笔拿走了,后面她又还给我了,她还告诉我,她就是故意拿的,就是想让我采购笔。 再后面她又拿走我的笔,还主动当面和我说,她把我的笔丢了,故意的,就是报复我不给他们买笔。 说下前提,我和她在公司相处的很好,她还请我喝了好几次奶茶。 现在距离她扔我笔已经过去两三个月了。 今天业务又来了,又吵我要买笔,我斗胆去问了老板,老板意料之中拒绝了,还把我说了一顿,觉得我莫名其妙。 然后我还是给业务同事买笔了,我刚在业务群里说我自费买给你们用,但现在都没人搭理我,和她们找我要笔的时候,急切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我写这些的时候,感觉好幼稚,可是她80后有两娃,我90后未婚,是完完全全的成年人。 如果单独说她丢我的笔,好像她欺负我一样,可是当时情况,我又感觉我没受伤,她反而很受伤。而且6个人和我打舌战,自我感觉我也没吵输过,本来也是我占理。 她把我笔丢了,我没报复她。 我很喜欢我的笔,就像我喜欢自己的东西一样,东西用久了产生的感情。说实话,我还因为这件事生过几天闷气。现在她们不搭理我,我又心情又复杂了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