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了一个很后悔的事,就是生二胎,有人说要二胎现在后悔但将
匿名
做了一个很后悔的事,就是生二胎,有人说要二胎现在后悔但将来不会后悔,是这样吗?如果让我一早就知道有了二胎这么辛苦,我真的坚决不要,唉!后悔药没得卖啊!
8温暖
16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要的时候是怎么想的呢
咨询师
邵自力
5年前
痛并快乐着。有了这个痛就有了这个快乐。没有这个痛就没有这个快乐。 任何事情都是双刃剑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十年后您也许会感恩您的选择,好的念头,不想白不想。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与其后悔,不如接受,或许现在难受,将来享福。
咨询师
张彬彬
5年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我我
有个人说他是胡歌他喜欢我所以要来找我,要不要相信他
北风
请问我们现在连空窗期都要找合理的理由和借口,我感到很悲哀。
酸奶味的奥利奥
福德和智慧就像人的两只脚,在世间生活要靠这两只脚,要成就也必须要靠这两只脚。没有福德就没有健康的身体、长寿的生命,累积了很多的财富并不一定有享受的机会。福报不能由他人给予,要靠自己去播种。就像一个农学博士可以教农民怎样种地收成才会好,这是智慧;而每个人都要亲自种自己的地,福报就是这样。
叮当
一想到上班要和人沟通,就心累。本身学历就很低,能考虑的工作范围就更少,像服务行业的工作身体又吃不消,这日子我感觉一眼就望到头。每天不是在焦虑就是在内耗,明知道这样消耗情绪也没有任何意义,但就是控制不住。也不想去面试,本身就是一个社恐又内向的人,唯唯诺诺的样子也不招人喜欢,真的好痛苦,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胖胖
我做什么都很顾及别人,这点太累,但是很难改怎么办怎么改。太为别人考虑太为大局考虑,太累了难受死了,自己什么事也做不了做不成。而且很多没必要的
笙亓
利他与讨好的区别是做时是否快乐 利他会升起内在的力量 是因为正向循环吗 遵循了自然规律吗 或者说利他本就是本自具足的一部分 那么一个本自具足的人 是具备了在自然规律下良性循环发展的一切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