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在打游戏麻痹自己。好累啊。做什么都没有动力。拿起笔
扶苏屠瑶
每天都在打游戏麻痹自己。好累啊。做什么都没有动力。拿起笔画一笔就感觉好麻烦。好累啊。睡觉醒了也不知道干什么。
8温暖
14回答
咸婷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对累和动力方面你愿意改变吗?如果想改变的话,可以找平台咨询师具体聊一聊。
1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是不是有心事没有得到妥善处理。
1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或许再画一笔就可以知道自己想画什么了
1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6"
1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您描述的是您能感受和体验到的结果,我很想知道内心深处的投影源。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刚刚吃饭的时候突然想到,刘老师对我的认知否定可能不是有意折磨我,而是她潜意识里的和稀泥。我脑海中出现一个画面是一个老婆婆,给儿媳妇和小姑子和稀泥,嫂子没骂你,什么小姑子没骂你,来回和稀泥!但是我觉察到,和稀泥要在双方得到补偿的情况才能和稀泥,例如,给A哄开心了,提那件事你放下吧,然后还要情绪补偿B,而不是空口白牙和稀泥。就好比她爱人是A,我是B,她爱人的做法,她都很委屈,哪有心情和稀泥,但是她没有交代的消失情况下,作为来访者的我——B,断崖式分离比被骂更委屈,我经历了半个月双重折磨,这时候她出来和稀泥,我能让她和吗?她爱人把人骂了,作为攻击方,宣泄方,和稀泥应该能接受,我先承受她爱人的羞辱,又再承受她断崖式消失,双重打击,我怎么接受和稀泥?而且她和稀泥的方式竟然是认知否定,让我更加痛苦。因为,如果当时她爱人骂的是她,不是我,我作为一个人第一反应是艾玛,给人家还整得吵起来了,我不当缩头乌龟躲几天都算有担当,怎么还好意思一直等一个道歉!人都是趋利避害的!她爱人没骂我,骂的是她,我能硬往自己身上安吗?所以我的情绪很诚实,结果被她否定了认知,但她和稀泥的时候都是理直气壮的和稀泥,例如说,我为什么要跟你道歉,我为什么要理你,我不愧疚,让我更加痛苦。才只能求助老师们,引来她小号——为自己说话吧!顺带对我宣泄不满!她还误认为,老师们的评语是不公正客观的学术性见解,是在哄着我挖客户,所以,老师们说的,她也不信。但她跟我说的时候,说那是别的来访者,不是她,因为她不能破坏规则。她要当个正经端正不会“发疯”的稳得住的咨询师。这是我第N次复盘。
改变
最近晋升了,领导在群里说让我请大家吃饭,摆明着想宰我一顿,其实其他人以前晋升都没请客,不了了之了,但是到我这里,领导让我请大家吃饭?不就一顿饭又不是请不起,但是感觉被欺负的感觉,为什么到我这里我要请大家呢?别人晋升就没请,我也想找各种理由塘塞过去,但是领导这里死活让我请!但我又觉得被宰一顿感觉被灞陵了?
木子
还跟管理层的同事们说:对我意见很大,很不满意
胖胖
不是很懂,为什么爱人也这么痛苦 我好厌恶自己
Calm
人为什么会撒谎?
叮当
我做什么事都会想到前男友,我唱歌会想到,走路会想到。我忘不掉。我应该怎么才能忘掉。只要不关注她们就不会痛苦。只要一看她们的视频,文字就会痛苦,崩溃。应该怎么走出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