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幸运,拥有好的父亲、母亲。所以,此生必有作为!此生必
匿名
我很幸运,拥有好的父亲、母亲。所以,此生必有作为!此生必有自己独特的光芒!此生必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干就完了!加油!
10温暖
5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为你高兴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点播一首《干就完了》送给您,我们共勉!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刚才拒绝掉一个94年身高185英国留学毕业,在北京某银行工作的单身男人。大概两年前见面吃过一次饭,然后他就去英国继续读书,回来就留在北京工作。妥妥的精英富二代。 那时候他朋友圈嗮的是玛莎拉蒂,吃饭见面时他滔滔不绝聊了快三个多小时,见识和认知远在我之上,后来他想周末约我去郊外的五星酒店看日出,那时候两个人都是单身,我本来有些动心了,别说我容易上当,我当时就想可以当长见识也可以当免费鸭子对待嘛。却因为一些意外没有成行。 现在偶尔发个信息,说他想春节提前回来和我一起住两天,我说我们太陌生了,他说回来吃饭重新开始,我说这种一年没说上两句话没见一次面的关系不适合我。他说我所在的城市快要设分公司了,有希望回来工作,到时就可以陪伴了。我说我并不向往同时交往很多人的生活,我期待亲密专一安全的关系,他太忙了,根本就不能满足我需要陪伴的需求。他问我是不是遇到合适的人了,我实话实说目前有一个纯精神交往的。 所以,我到底究竟有多少潜力? 假如半截子已经入土的我放飞自己会是怎样的生活? 将来我会后悔现在的决定吗?
愤怒的小馬甲
在别人面前说说笑笑,表现的越快乐,我内心越痛苦,都是装的
---
早晨起床后 去厨房准备早餐 昨天其他的家人使用过厨房因此有一些变化 我很敏锐地发现了 比如垃圾桶的塑料袋没有好好套 我下意识就说了句 烦死了 垃圾袋都套不好 当下我的眉头皱起来 心生烦恼 弯下腰 麻利的又有点愤怒的把垃圾袋套好 之后做饭吃饭都心里很不开心 我很快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起心动念 并且思考我为什么会这样 从这些细枝末节里更能看清自己的性格特征 这些下意识的思想和行为能体现一个人的胸怀和涵养 更需要警惕 之后 我想起家人昨晚很晚还在打扫家里 倒了我很久没倒的垃圾桶 扫了地 收拾得整齐的桌子 而且我这么件小事发脾气 想想如果在以前 我早就破口大骂了 揪着不放 然后大家都不开心 怎么会这样呢? 为什么我会放任自己变成一个没有涵养的人? 表面装出来的涵养和教养是暂时的 只有在私下和自己相处时的细枝末节才是一个人真实的样子
小凡2020
每天上班都感觉好窒息 今天解答了很多人的问题,但是没有被感谢,她们就觉得我是理所应当帮她们解答的。 因为解答后没有获得正面回馈,所以感觉心情很低落,开始批评自己如果当时那样那样做就好了…… 看起来我是太想得到正面反馈了吧
暖暖
工作里攒了太多没消化的委屈,现在对工作没有太大的动力
六日
我有一个闺蜜 是去年6月认识的 我们非常志同道合性格经历很像聊的来很快从好朋友变成闺蜜 此前我还有两个闺蜜 我对她甚至好到超过我所有好朋友家人 我无论心情再不好我也会秒回她消息关心她 有啥好吃的好玩的开心的难过的都想到她 我们之前在学校有一起送外卖 去年暑假也一起在工厂上班 连现在实习也在一起教小学生 住宿也一起 本来以为距离越进会越好 可是我总感觉从上个月来 好像很多都变了 感情莫名变淡了没有像以前那样无话不说 最主要的是我现在给她发消息她不是不回就是很晚回或者只回几个字几句话 我理解她备课和教学生心情不好压力大 她也说过更年期不想说话 我们同样要备考教资 她考幼儿园 现在只差一门 我考小学要重考两门 而且我还是教4年级 我一样啥都不会 她好歹还能跟孩子玩得好管的来 谁压力更大 再说我不是比谁压力大 我只是觉得心态应该好点 至少心情尽量不带给身边人吧 而且还是那么在乎她的闺蜜 她是几乎每天 导致我一回去就很压抑 最近跟她待在一块也不自然了 本来我就有心理问题了 我也是努力在自愈 她之前在学校食堂兼职还认识一个阿姨 确实对她好到没话说当女儿一样好 前几天聊天她甚至还说而且我和傻姨认识的还比你早 她才是我闺蜜呢 还有一句说别说是我父母了 连你都不一定能做到给我买东西还一直帮我拿着那些的 这两句话听的我很伤心 我对人好是好到极致的 而且长久不会忽冷忽热 她认识的阿姨能做到对她的好除了现在我没钱其余我一样能做到甚至做的更多 结果呢 就说昨天 她给我发消息问我事情 我看到就回顶多晚点 我回完她就没回了 接下来我还给她发我下午吃炸扁食肚子胀气想吐 然后是到隔天都不回的 就算忙着做题看书备课跟家长沟通 就算我们关系好到能用意念回复 也不能全无回应吧 谁受得了每天这样 就好像在跟空气发消息 我想回就算再忙在洗澡上厕所吃饭也能回 即使心情不好好歹我也发个表情包 她下班后也是跟上个月刚认识的一个同事阿姨在吐槽压力 那个语气 小宝 我今天咋样咋样 跟我从上个月开始就从来没有那么亲密动作过 真的觉得落差很大而且很难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