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们,请问有没有什么可以培养自己勤勉踏实习惯的好方法呢
乐其
老师们,请问有没有什么可以培养自己勤勉踏实习惯的好方法呢?总会拖延,或被打断,或就去刷视频看剧看小说发呆了~ 明明好多问题已经有了解决方案,需要自己去学习思考分析整理总结,但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往后拖,导致想做的事越积越多,做完的事却了了~
6温暖
13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乐其
5年前
谢谢您老师,番茄钟工作法帮到了我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定目标、做计划、自我监督、更重要的是需要一个人共同见证你的成长,肯定你的付出和变化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觉得那些事是你真心喜欢做的事吗?如果不拖延,会怎样?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梳理好,立即去做。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8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面包
如题,在一起快四年了,我还是很信任他的,今天突然在他的抖音发现了一个最新关注的,教人怎么泡妞的,各种技巧,各种性格用什么套路,看的我后背发凉。他的关注都是可见的,而且他之前一直都喜欢看一些哲学,或者户外钓鱼的账号,从来都不会关注这个东西,我现在觉得很难过很害怕,应该怎么办。
小BB贝
很多女人刚开始几年都是温柔贤淑听话,如果后头女人变得强硬、不服软、有主见之后,往往都是离婚收场。男人,都搞不定这样的女人 。
哪吒
我给人家系过红布。
天佑USDM
工作上老板把我当赚钱工具还不给好脸色。棘手的活给我。我做得好也不会有好结果。做不成我根本都不想去帮着他骗人。人总要图一些东西吧。精神鼓励没有价值感没有。就是给这个一直压榨我的公司赚钱。本来也是在合同到期就想离开了。但是总是感觉心力不够。不知道要不要离开?做心理咨询的道理我也懂不过是不离开就要想优点离开就是找新的工作。都没用。
cake
我现在很难和他人聊天,如果对方说话的内容全是我知道的我不想聊,如果对方太啰嗦,或不能带给我启发,或不能供我学习,或不好笑、没有故事性、表达不畅,或对方不听我讲,我都不想聊。反正,我不喜欢闲聊瞎聊,我觉得那样好累。人和人在一起不是非要一直聊的呀,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冷场很尴尬呢?那我觉得讲不出有价值的东西不就应该冷场吗?
生活那点事
不喜欢别人直接叫我的名字是什么心理,会感觉直接叫名字不亲切。有种不被喜欢的感觉。 我反思了一下大概有几点原因: 一:小时候名字被别人开恶意的玩笑,所以会不舒服。 二:可能是自我认同感低,自己的名字也代表着我过去的一切,以及真实的我本人,但我并不是很喜欢自己。 三:每当有人叫我全名的时候,我大概知道他对我态度可能不好了,他开始疏远我了,要和我拉开心理上的距离了。比如领导,喜欢我的时候叫我小#,对我有意见的时候叫我全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